写给还在迷惑的同修

金娃娃


【正见网2008年03月26日】

最近看了一些同修在网上发表的文章,非常好,也非常感谢他们的努力提醒。对于“让我们的正念放出金光”和“奥运与迫害没有必然联系”我希望再深入说一下,也是我的个人修炼过程中的认识,希望那些还不够清醒的大法弟子(包括过去的我)把思想归正。

奥运会是人的一种活动,跟修炼没有必然关系。如果每个弟子都能够多读法,向内找,不仅能破迷,而且可以得到提高。在大法弟子眼里,最重要的是救度世人,尤其是国内的不明真相的人。而我们通过学法都知道,在历史久远年代,旧势力就已经穿插進了迫害的因素,它的目地是不让人得法,不让人得法的目地是为了让它自己有存在的理由(也就是“为私为我”),甚至它不让大法弟子去救人,所以才迫害大法弟子,在有漏的大法弟子中找理由迫害,而达到它的目地。它们的主体已经被灭尽了,剩余的邪恶即将被灭尽的时候,它们苟延残喘的抱起了人觉得很重要的奥运会(这根它们认为的救命稻草),还以此“郑重其事”继续为它所做的卑劣行经找借口。人的眼里,奥运会是一个盛大的项目,大法弟子眼里,它想借奥运会做幌子在人界再多活一些时日,再多迫害些弟子和众生。而不够清醒的大法子弟被表面迷惑了,神的一面不能够起作用,更加滋养了邪恶。

不清醒的同修们啊,不要执著于什么团体和什么人表面说的事情,法是衡量一切的标准,用人的理去衡量就永远是个人。如果能破迷,看到后面那个指使不清醒的常人办事的那个邪恶生命的目地,还有什么迷惑的呢?它不就胆寒了嘛,邪恶看见这样的大法弟子怕的绕着走,因为它知道,跟足具智慧与法力的大法弟子这样做,不光能让被它指使的人被正法威力正过来,而且它邪恶本身也将被正法威力灭掉,解体。这样对大法弟子来说不也是在救人,也是在在开创环境嘛!一举多得嘛。

作为一个不精進的大法弟子的我,今天是西方人的复活节(人类的东西都有它存在的原因),这也是师父给不精進弟子们的点化。我在最近一段时间努力赶上正法之势,思想(主意识)和身体以及层次都发生着翻天覆的的变化,在每天的时刻的考验中,在以“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我时刻都在提高着心性,都在圆容着自己空间场里的众生,都在发现,排斥和消灭邪恶因素。

以前的我其实根本也算不上什么修炼人,糊涂的我一直在走旧势力的路,但我知道师父不愿意抛弃任何一个大法弟子,一直在为我承受着这一世和以前我所做的业力,还有一个大法轮在我左肩膀保护着我;所以每次一想到此就泪流不止,师恩浩荡,没有人间的言语能表达对师父的感激。这也是我最后的机会,我神的一面(大法徒)将要复活,把握好一切能救度把握好一切能救度众生的机会,把心态放正,放平稳,自己做好该做的事,未来由师父安排。师父说:“越最后越精進”。这里的含义很深啊,机会一过即失。

不足之出,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