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院院长:这场晚会表现了宽容、和平、善和美



【正见网2008年03月20日】

(正见记者邱馨贤台北报导)现任考试院院长姚嘉文先生于十八日晚间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台北的最后一场演出。姚院长表示他非常喜欢这场晚会,认为这场演出其实就是在“表扬唐朝的文化,唐朝的文化就是包容、宽容和多元的,这样才能强大。”

现任考试院院长姚嘉文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欢这场晚会


接着姚院长语重心长的表示:象现在的中共,非我族类就要去迫害镇压,如现在的镇压西藏,还有迫害法轮功等等,唐朝精神已经荡然无存。唐朝是多族群、多文化,很多不同文化种族共同生活在一起,因为他有一个很好的政策,但现在看不到!姚院长强调:“在这个时代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指镇压迫害),真的很离谱。一个国家应该让大家心甘情愿的接受统治,而不是用武器、用军队来威胁。”

姚院长以感性与平和的语调来表达他看过晚会后内心的感受,他说:“我觉得这场晚会表现了宽容、和平、善和美,看了很感动!!”姚院长表示他很喜欢舞剧《觉醒》,并中肯的说道:“其实迫害都是起于大家的屈服,容忍恶势力嚣张造成的。”

注:舞剧《觉醒》的内容是描述一对手持“真善忍”布条的善良母女在公园里与大家和乐谈笑,后来却无端遭到恶警迫害,公园里的许多人们刚开始只在一旁袖手旁观,任由恶警欺负痛打她们。后来一名年轻人终于勇敢挺身而出制止恶警,此举引发越来越多公园里的善良人们都站出来制止暴行,最后终于挽救了这对母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