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员:我感觉法轮功的修炼者都是好人



【正见网2008年03月20日】

(正见记者林香岑台北报导)立法委员涂醒哲偕同夫人郑玉娟女士观看了3月18日的神韵演出后,对于神韵的表演赞不绝口。尤其当布幕一拉开,就被恍如仙境的《万王下世》画面震撼,弥漫的烟雾涌现眼前,彷?置身于云端;而天幕结合新科技,鸟会飞,人会动,在其它的表演中很少看到,这些格外令他们喜欢。

立法委员涂醒哲偕同夫人郑玉娟女士观看了3月18日的神韵演出

素朴典雅的郑女士,从宣传资料中知道神韵巡回各国,并获得各方的肯定。身为台大公共卫生系副教授的郑女士认为:“神韵与其它表演最大的不同在于大天幕,与舞台演员的互动性极佳。演唱时,歌词直接在天幕出现,使人有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另外,《嫦娥奔月》中后羿用弓箭射日,代表太阳的金乌被射中后由天而降,场景栩栩如生。”

曾担任卫生署长的涂委员,对于演出的主题也提出了他的看法:“在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升起的莲》中,我感觉法轮功的修炼者都是好人,只因信仰就受到迫害而身亡,这些坏人是应该被唾弃的。如果好人沉默,其实就是帮助坏人,还好法轮功并不沉默,反而不断的以温和柔性的方式在向世人讲清真相。”

富有正义感的涂委员,也呼吁大家要一起站出来反迫害、唾弃坏人,不应该姑息恶势力。这样的呼声我们听到了,也为正义的未来保持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