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亲临现场 真是不虚此行



【正见网2008年03月19日】

(正见记者陈美玲台北报导)前建国中学校务主任、南华高中校长,现任中华中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程恕人先生,因朋友的特别介绍,偕同夫人前来观赏十八日的神韵晚会。
  


中华中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程恕人先生

程校长神情非常愉悦的分享,“神韵是非常棒的!是一个艺术舞蹈音乐结合的飨宴,没想到比我想像的还要好!”他表示从大纪元时报看到神韵在高雄、台中等几场表演的报导,如今亲临现场观赏,觉得真是不虚此行,不管是布景的意境,还有舞蹈服饰、演出以及音乐,都深富中华文化内涵,觉得非常棒!很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
  
站在教育人士的立场而言,程校长表示这样的演出在教育方面是非常正向的宣导,在各项节目演出中,表现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意涵是很重要的,值得大力推广。像荧幕上打出“真、善、忍”,这都是我们在教导孩子最需要的一种品德的修养,这么美妙令人激赏的艺术表演,如果孩子们都能来欣赏这样的表演,一定是非常好的,可以给孩子很好的启发。

程校长在所有节目中,对“精忠报国”印象最为深刻,认为可补足在现今社会教育方面所缺乏的部分,教导孩子善尽职责。其它像满族舞、筷子舞以及声乐家的演出,都非常令人激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