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在迎接神韵演出到来的日子里

美国洛杉矶弟子


【正见网2008年03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神韵”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振奋,多么令人深思,多么令人向往的名字呵!她蕴藏内涵,她意义深远,它犹如一股清泉,洗涤着世间久远以来已被封存的良知,已被扭曲了的道德,已被吞噬了的纯真。为了唤醒和救度无数的众生,为了洗涤已被污浊了的尘世,我们无比慈悲、无上崇高伟大的师尊,几乎付出和耗尽了无法用人间寥寥数语所能道出的艰辛和心血来用她普度众生和救度世人。

师父说:“然而大法弟子今天做的什么事也都是至关重要的,也都是在给未来人、未来文化开创基础。”(《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

我们能有万古不遇机缘,籍此洪福,沐浴在佛光普照,洪恩浩荡之下,助师正法,使有缘人观看神韵艺术团演出,实乃属天赐良机,为我偏得了。

今天,值此参加法会的机会,我想和同修分享我和老伴,在迎接神韵艺戌团演出到来的日子里,发送晚会传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片断经历。

一、克服交通和语言的困难怀着救度众生的心愿到街上发传单

我和老伴都是70岁上下的人了,既不会驾驶也不懂英语,那么如何发出这些传单,让更多的众生得救呢?师父说:“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们知道,我们的念要正,那么我们就不应该犹豫和畏难。

经过分析,我们决定到人多的街口、超市、中国城、全统广场等地发传单。每次我们俩用背双肩包和手提的方法,大约可带200―1000份传单。遇到路人在商店、加油站里,也主动发给他们。因为来回要花三个小时,在等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抓紧时间发了。师父叫我们救人,抢人呢!作为弟子,应该如此。所以每次外出都发正念:让所有有缘人都能拿到这份礼物。

我们来到帕莎地那的克罗拉多,两人各站一个路口,面对面这样发,因此来往的人便很少漏掉了。刚开始第一天,因为心里存有疑虑:能有人接受么?这样几乎90%的人都说:“谢谢,不要。”一时我急了,心想这局面得打开,不能让邪恶钻空子。于是我马上想到:我们是肩负重任来的,有师在,有法在,一定会有人接的。我还想是不是我们要先提高自已,改变方法。当前正值元旦之际,我应该向路人问声“新年好”才对。于是我马上微笑着面对路人说了声:“Happy New Year(新年好)”,同时双眼看着对方,他们也都礼貌性的回一句:“Happy New Year too”(新年好),并且伸手接过了传单。一下子大约有50%人接传单了。我暗暗感谢师父的加持,正神们的协助。就这样,僵局被打开了。可我想,光讲这一句还不够呀,于是又想出了几句话 :“give you nice day, luck day, happy day.”这样一说马上把周围的人吸引住了。这样,接传单的人数上升到了70%左右。有时遇到一群年轻人等红灯,我就笑着上前和他们打招呼:“Hi! Today is sunny day. If you are lucky, share to me. ”然后递上一张传单,他们都会笑着接过传单,并说:“I will.”这样,接传单的人数比例上升到了85%左右。连续几天下来,连那里的巡警、地勤人员都认识我们了。来回都会跟我们打个招呼。

当时,有一对母女正在餐馆里就餐,对我们的行为却十分注意。她因为看见我们向所有接过传单的人都微笑地深深鞠躬而被感染,特意买了点心和饮料叫她7、8岁的女儿送了过来,并微笑的向我们示意收下。我先生这时十分感动,又深深的向她们母女俩鞠了一躬。顿时,我们的眼睛湿润了,多么善良的母女啊!只见她们拿着传单认真的看着。我们此时更理解珍惜这份机缘了。在这期间,有人送糖果,有人送钱给我们,我们一一谢绝了。还有一位西人说得一口标准国语,他说他从小在北京长大,他问我:“你是不是主持人?说得太好了!”我说不是。心想:你看我这一头白发,都快70岁的人啦,能是主持人吗?我们主持人可漂亮啦,年轻,有为。我想,这是个难得的好机会,于是向他介绍了中国的神传文化历史渊远、悠久,让他一定要去观看神韵的演出。同时我还把大陆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给他讲了,还把我和老伴被抓被迫害的事实告诉了他,他表示吃惊和愤慨。

二、发传单不忘劝“三退”,巧安排有缘人能得救

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说: “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在发神韵艺术团演出传单的时候,我们也不忘讲真相救人。

有一位华人听了神韵演出的介绍,组织亲朋好友15口观看了演出。她说:“我看完后彻夜难眠,值得,值得!下次我还想看!”她母亲特意转告她向我表示感谢,她不仅观看了演出,还声明退出了中共邪团、队,真是个幸运儿啊!

另外,同修为了帮助我们发传单,特意为我们做了一幅宽1.5米,长3米的横幅广告。我们用肩扛,徒步走到华人多的街口、超市。因为只有两个人,只能把一头绑在树枝上。只需一个人就可以扶着把横幅拉开。醒目的广告特别引人关注。有一个保安想要我们收起来,后来我跟他用西班牙语说了一声:“你好”,他笑了笑说了一句:“No problem.”(没问题)也就走了。

在这期间我们又参加了华人工商展摆摊位,介绍法轮功。那天,来了一位《世界日报》的记者,向我们询问了一些他对法轮功感到困惑的问题,比如搞政治啊,经济问题啊,看病问题呀等等。我们一一为他解答。我微笑着问他:“你能看得出我是一个被医生宣判死刑的癌症患者吗?十几年来我就是按师父说的,用真、善、忍时时处处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的,法轮功就是一种修性养身的好功法。你是一个记者,你手中的笔能救人,也能杀人,我们希望你好好了解真相,然后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来。”他一边听一边说:“看到你,我才真正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啦!”他说神韵是很好的一台节目,会去看的。我们交上了朋友。我请他有机会来参加我们的一些活动,他欣然的点了头。最后我又帮他把团、队给劝退了。

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不仅发了一万多张传单,而且还劝退了40几人。到目前为止,我总共劝退了555人。但我们知道,师父说:“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转法轮》)我们想:我们仅仅做了这么点事,况且还做得并不好,与师父对弟子的要求相差很远,今后要更加努力,精進!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二零零八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