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令人震撼、感动掉泪的表演



【正见网2008年03月18日】

(正见记者谢春华台北报导)3月16日,台北场的神韵演出依然火爆,观众们赞不绝口。学过舞蹈的萧翊琏小姐说:“到第二个节目,一弹钢琴,不知道原因,就是心里很感动,声乐家还没开始唱歌我就掉眼泪了,很多节目都很感动,都会掉眼泪,有很多节目都很喜欢,衣服、姿势啊,都太美了。这表演真的是太美了,节目好丰富,尤其是古典舞,演员像没有骨头一样,好柔美,就想说,很振奋吧,很想把朋友和家人找来看。”


萧小姐表示第一个节目一开始她的嘴巴就合不拢,眼睛舍不得眨,那个气势真的很不错,还有天幕的设计、天幕的变化,真的很棒,让她看得很震撼。那天幕怎么能表现、设计成这个样子,将天幕与节目结合在一起。其实想再看一次。仙女跳的好美,那个舞姿真的是太美了,就好像仙女下凡,真的是那个感觉,简直眼睛都不敢闪。第一次看她们跳舞的第一个念头是她们好像没骨头一样,她们的身段真的是如此轻柔、优美。而男生是有阳刚的力道,感觉真的很好。

她说:“应该说那个音乐吧,真的很美,每个节目中的音乐都很有特色,都很美,就感觉很舒服跟开心,这节目是这么棒,我买那个票很值得,有一段音乐真的太优美,让我忍不住要随音乐起舞。有一点舞蹈底子的人,会听到音乐就想跟着动、跟着学,只是看到高难度的动作,没法跟上。精彩处真想多看几眼,会目不转睛的盯着看。觉得这跳得好棒、那也跳得好棒。”

“我觉得他们都跳的很用心,他们的才华很高。平常别人会觉得我是完美主义的人,我会去找那些小缺点,但是神韵艺术让我真的感动,心里的感觉现在只记得比较片段的画面,像有个印象很深刻,有二个比较嬉皮的年轻人,到古庙,庙里有仙女、罗汉、佛的,他们都不动,印象让我更是深刻,我那时想为何他们可以那么久不动。现在回想那个节目印象还是让人很深刻。”

“还有母女在公园的节目中,妈妈和小孩跳得好棒哦,我喜欢整个故事的表情和音乐。这是一个很有内涵的节目,法轮功弟子真的很了不起,是用生命去追求宇宙的真理,想到这,不知不觉就会落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