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服装设计师:“你们是我的半个上帝!”



【正见网2008年03月17日】

“你们是我的半个上帝!”当戈冷斯基女士对记者说出这句话时,她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戈冷斯基女士是一位服装设计师。3月15日,她和朋友一起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柏林的第二场演出。

“我爱你们的文化,我爱你们的国度,我更爱你们的民族!” 戈冷斯基女士激动地说:“晚会是如此之美。这美丽的色彩和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是对灵魂的一场洗礼。我们太感动了,我们太爱你们了。”

戈冷斯基女士拭着眼泪说:“你们的民族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你们的文化是那么的丰富多彩。我们汲取了这些,我们就有了力量。今晚的这一切实在是太美了,不管是色彩,音乐,还是每个艺术家的表演。我们今天将满载着感激和幸福的心回家。”

对于神韵晚会的服装,自己是设计师的戈冷斯基女士评价道:“那些服装对于我来说就像梦幻一般。我觉得,这是一种身心享受。我有一个感觉,好像是要跟着一起飞起来一样。我的专业就是服装设计,看到这种服装,我有上了半个天堂的感觉。”

戈冷斯基女士特别夸奖了神韵的德文报幕小姐:“报幕的那位女士是那么美丽动人,她把所有我们不懂的东西都告诉了我们。我想,今天晚上我一定会梦到这美妙的场景,我们什么都懂了,你们做的太好了。相比之下,其他的演出就太逊色了。我们不懂中文,你们在天幕上打上了字幕。你们做出了榜样,别人该跟着学。”

戈冷斯基女士最喜欢晚会中优美且内涵丰富的歌曲。还有她从来没见过的二胡,以及所有舞蹈。戈冷斯基女士认为:“没有一个晚会和今晚的能对比,你们是半个天堂,其他表演大多都比较肤浅,你们对我来说是半个上帝,我不能拿其他的和你们相比。”

戈冷斯基女士非常遗憾其他人没有来看晚会,她说:“你们有这么好的艺术家,很多人居然还不知道,他们真傻。在当今的社会里,美的,重要的东西都失落了那些。可是我们今天又感受到的,可惜其他人却错过了。”

最后,戈冷斯基女士祝愿神韵艺术团越来越强大,并殷切希望能够再次和神韵聚首,她说了一句德国人经常用的谚语:“好人总会再碰面的,我们会再来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