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经理:中国最正统的舞蹈



【正见网2008年03月17日】

(正见记者曾玛莉台北报导)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士观赏,很多人携带全家一同观赏,一起经历一场美好的中国神传文化洗礼。

前兆丰银行经理林茂楠先生和工银投顾经理曾淑贞小姐3月16日都陪同家人前往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欣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神韵展创意 与众不同


林经理表示神韵的表演与众不同

兆丰银行退休经理林茂楠先生与夫人观赏神韵前半场演出后表示,他在大陆看过很多表演,今天的表演很不同,好很多。

林经理说演员服装非常漂亮,舞蹈动作很好看,舞蹈演员身材都很好,感觉很轻盈。

林经理最喜欢节目“嫦娥奔月”,“‘嫦娥奔月’是中国古老的传说,刚刚看到后羿用弓箭射太阳,当他拉弓箭一射,天幕(上)的太阳就掉一个下来,看起来很生动,天幕和舞蹈动作配合的很好,用后面这个天幕把舞蹈不能表现的立体空间表现出来,很特别,很好看。”

整个节目都是在一片祥和之中

工银投资经理曾淑贞表示整个细节都在表现最纯正的中国历史的理念

工银投资经理曾淑贞看完节目后心情激动的表示:“我觉得他们整个团队表现出来的精神、理念,从头到尾一路上这样传承下来。他们在服装上、肢体动作上都非常的好看,每个演员都面带微笑,还有肢体也很优雅,从他们一开始表演,就是感觉整个世界都非常祥和,整个节目都是在一片祥和之中,把他们所要表达的理念都表达出来。”

曾经理意犹未尽继续表示:“每个细节都在表达他们的理念,服装也是如此。服装上不管是黄色、绿色、蓝色、紫色,都是中国很传统的色彩,都是中国最纯正的颜色,我刚刚提到他们的精神和理念,包括颜色也是在传达他们的精神和理念,都在传达中国的历史,包括每个演员的神态也都很有古典美,整个一看就是中国最正统的舞蹈。从舞蹈演员的表情、体态、衣服的颜色和表演的曲目,都是跟中国最有关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