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好,希望明年再来!



【正见网2008年03月17日】

(正见记者小组台北报导)3月15日,神韵晚会在台北的演出,震撼了各阶层慕名而来的观众。他们对记者讲出了观赏后的肺腑之言。

观神韵 全家赞

来自桃园的周先生,去年曾观赏过2007年首届来台巡演的神韵晚会,全家都很期待着今年的演出。

周先生很欣赏舞蹈节目“水袖”,觉的编舞很棒,当幕一拉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效果很好;而周太太观赏“升起的莲”舞剧,内心很受触动几乎落泪,可爱的小朋友则表示最喜欢“仙女踏波”,因为她们就好像仙女一样。


周先生全家福

寓教于乐

王小姐在朋友的推荐下,与好友一同前来观赏神韵晚会。“大唐鼓吏”令她印象深刻,感到非常震撼。去年才去到苏州看过当地表演的王小姐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深具中华文化内涵,不是只具表面技术的一般表演所能比拟,很高兴在台湾能看到这样高水准的演出,尤其节目内容富有民族历史故事,能够寓教于乐,将会推荐亲朋好友来观赏神韵晚会。


王小姐(中)与好友共赏神韵晚会

正义终将获胜,这是一个天理

去年欣赏过神韵演出、今年又再度出席的林小姐和她妈妈,畅谈了观赏后的心情:“每个节目都很好,尤其是‘升起的莲’特别让我触动,因为当正邪交战的时候,正义终将获胜,这是一个天理。而且今年的节目更好,天幕更漂亮,更能跟台上演员结合。如果能有现场的乐团,将会更棒。”

其实早已接触民族舞蹈表演的她说:“我觉得神韵的演出和其它的团不一样,是中国正统的舞蹈,值得推荐大家来看。”

她们的舞蹈不简单

气质出众的周丽红女士在弟弟的推荐下,15日晚上和弟弟各自携女结伴,观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过程中深深被富有内涵的舞蹈所吸引,“我觉得她们的舞蹈不简单,表演者好像练过什么?讲不出来。”周女士喜悦的告诉记者“嗯!很好看”。

希望再长一点、多一点!

年轻的龙宜敏仪态大方,从事服务业,有舞蹈素养的她对节目的鲜明节奏,印象深刻。她表示:“每段故事结束时总是意犹未尽,希望再长一点、多一点!”一同前来观赏的朋友也说:“我们去年看过网路报导,那时神韵艺术表演在台湾可是造成很大的轰动,是一票难求,今年好不容易买到票。”在短暂的访问中,观众透露出对神韵艺术表演的期待与感动,也是神韵艺术表演展现给人的触动!

一切都很好,希望明年再来!

从事医疗照护的丁雪兰小姐,受同事邀请来观赏神韵演出,表示:“我觉得很好,这是我第一次来。整个节目很有中国文化的气息,我很喜欢最后那个《威风战鼓》,令人精神很振奋!觉得很值得、值回票价!一切都很好,希望明年再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