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内涵一目了然



【正见网2008年03月17日】

(正见记者小组台北报导)刚自建筑研究所毕业的胡小姐,一向喜欢艺术,过去看的表演大多是西方的剧团,在看过了3月15日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之后,她说:“接触中国传统的舞蹈还是第一次,我很喜欢,因为从舞姿配合天幕,能一目了然的明白舞蹈内涵,也从中国古代各民族的舞蹈中看到了美。而且巡回世界各地的宣扬中国文化非常有意义,可以让人很清楚的认识中国。”

在所有的表演中,她说:“我最喜欢《水袖》的节目,有中国舞的韵味;还有歌唱家洪鸣的歌声,他的音域非常广,其实不用麦克风也能听得很动人。如果还有机会,我愿意推荐我的亲友来看。”


胡小姐和姨父于先生

原来今天她跟着姨父来也是个机缘,她的姨父于先生说:“我去年已经欣赏过了,因为节目很精采,所以本来想和我太太一起来的,刚巧她有事,就和我的侄女一起来了,我也很高兴她很喜欢。”再说到今天节目的主题时,他说:“真善忍!”

简洁有力的答案,使人感受到他的笃定。终场看着他俩笑容满面的离开,似乎可以感受到他们心中的欢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