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中学生:真善忍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正见网2008年03月16日】

大陆中学生:真善忍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一位来自大陆的17岁中学生,6个月前因中德学生交流项目来到德国。在观看完3月15日下午神韵柏林第二场演出后,他十分激动的告诉记者,“神韵晚会太美了!这台晚会与大陆的晚会不一样。”

他说:“大陆的晚会功能性都很强,含有很强的政治宣传因素,歌颂毛泽东啊,歌颂党的领导啊,而神韵晚会真正的将几千年的中华民族文化精髓表达了出来。可是,一个杀了几千万中国同胞的人为什么能被歌颂呢?所以说嘛,那就是共产党的洗脑。”

他还谈到他看完神韵后对法轮功的理解:“现在的中国人,只相信钱,凑在一起不谈别的,只谈怎么挣钱,怎么买卖股票。一个人应该有信仰,一个民族应该有信仰。法轮功理念真善忍应该被尊重,这是中华民族重振正在下滑道德的希望。”

莱比锡华人专程赶来柏林看神韵

家住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的刘小姐是国民经济专业的学生,来德国快八年了,她从二百公里外特地赶来柏林,观看了三月十五日神韵在柏林的第二场演出。她认为:“演出非常好,服装非常华丽,非常漂亮,最后一个舞蹈《大唐鼓吏》我非常喜欢,因为他把中国人的气势表达出来了。”

她还告诉记者:“我是从大纪元报纸上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的,特意到柏林来看演出。”

当被问到记者有些表现中国传统和现实问题的节目是否能理解,刘小姐说:“能理解,毕竟我在国外生活了很多年了,对中国的一些东西不是完全认同。对这里所表达的东西完全可以理解,我不是炼法轮功的人,但是如果这些是真实的话,我完全可以理解。”

波兰华人:最好是神韵能到波兰演出

何女士家住华沙,她和不少朋友从波兰赶来观看了神韵在柏林的第二场演出,她觉得演出很好看,什么节目她都喜欢,最好是神韵能到波兰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