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索托大使看《觉醒》:正义必胜



【正见网2008年03月16日】

2008年3月1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的第二场晚会在现场德国观众起立欢呼与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莱索托(Lesotho)驻德国大使帕里・尼亚斐济(Pali Nyaphisi)观看晚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使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观看神韵晚会,在采访过程中,他几次谈到在晚会的很多节目中感受到善与强大的能量,并且对晚会中表现中国民众全民觉醒反中共迫害的节目给予高度评价。

尼亚斐济大使热情地告诉记者,在晚会的节目中,他最喜欢蒙古族“顶碗舞”和鼓舞,他说:“打鼓的舞很有力量,很有气势。还有,晚会节目呈现给观众很多中国古典音乐,这些音乐传递出强大的善的力量,舞蹈很精彩。”

另一支蒙古族舞蹈“筷子舞”也给大使留下深刻印象,他评价说,“筷子舞表现了团体的力量”,在欣赏这个舞蹈的时候,“我觉得我不只是一个观众,我感觉自己成为了那些舞蹈演员的一份子。”

尼亚斐济大使还对表现中国民众觉醒之后同心同力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舞蹈“觉醒”给与很高的评价,他说:“这个舞蹈明确地表达了善恶有报的古训,尤其对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善是不可缺少的,无论怎样,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