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在家宴上洪法救人

心正


【正见网2008年03月16日】

一年一度的家人聚会照例,每次在宴席上丈夫都用诗歌的形式讲亲情和友情,我不感兴趣,所以,祝词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可说的,要是直接讲让他们接受大法吧,还有顾虑。因为洪法的时期我就没做好,等刚刚要打开通路的时候,7.20又开始了。我还怕他们象以前那样……

要讲三退呢,还得一个一个的说,何况,我做三件事还瞒着他们呢。叫他们三退,看他们那个“怕”的样子,当初,我救度他们的信心不是很足。担心做不好,他们再干扰我。现在想起来走过来的正法过程真是从很低的心性和很重的私心到渐渐的提高上来。确实要有个实修和多学法的过程,很多的执著心才会修掉的。

多亏师父点化,启悟了我:丈夫朗诵诗歌的形式不就是叫我利用文学特长智慧的去做正法的三件事吗!?

我和丈夫一说,他很支持,还让我帮他改一改他写的诗歌,将雪灾的事情渗透天警示人向善、珍惜生命。(因为他也是95年学法的,精進程度不同)

他的诗歌加上我写的诗歌,句句都带有大法弟子的能量,有师父的加持和真、善、忍的诗句渗透,使得宴会场上就是一个洪法的正法场。是那样的祥和、慈悲,有的听得入心,弟弟听了都落了泪,他是一个高级军官。有的听了内心在默默的起着变化。有的将诗稿要去说回家好好看看……

是法的威力在起着作用。由于和丈夫的密切配合,才出现了整体的提高。

家里人一个一个的陆陆续续三退了。

智慧的讲真相,救度世人,方法多多,想尽办法去做,只要有心证实法,救人,真相随时都能讲给有缘的人,就能救度可以救度的世人。以后在单位同事中,也用了这种形式,效果也不错。

实修中还体会到,在我们不带有人心的时候,三件事做的就顺利。因为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事,而不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当然,常人觉醒了也在做嘛!不过,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

跳出人的情,就想着要救度他们的时候,没有人心障碍时,办法也多,效果就会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