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精進弟子另外空间所见(三)

天羽


【正见网2008年03月10日】

(四)选择

在我的层次上,我经常会看到另外空间有无数条火车道,来来往往火车不断,众多交叉的火车道上只有一条是大法的火车,其它几条分别是开往阴间的火车、开往地狱的火车、开往魔道的、开往畜生道的,还有一条火车是专门拉和共产邪党有关的人,还有的不知道是拉向什么地方。每天等在火车道旁的人们无数,他们的眼神都是紧张无比的,都希望能赶上大法的火车,都怕被别的火车拉走。

我曾亲眼看见通往阴间的火车拉人的情景,火车伴随着阵阵阴风缓缓开来,车上的乘客全是青色的脸,车厢里死气沉沉,每节车厢门口站的都是穿白大褂的人,表情麻木,车一停他们就飘下来拉人,口中念到谁的名字,谁就一哆嗦,很不情愿的被架走,表现在阳间就是到寿的人离世。一次他们走到我的面前,我自豪的告诉他们我是大法弟子,他们就说大法弟子他们就不管了,接着就飘走了,旁边的人都很羡慕的看着我。

通往地狱的车也很可怕,火车一开的时候还伴有极为恐怖的音乐,火车头上一个大牌子用英文写的地狱,车上全是骷髅和怪物、僵尸。他们除了抓常人以外,还抓犯过色戒的大法弟子。还有两条很特殊的火车道,它们不象其它火车道一样是平的,而是呈60度斜插入地下的,两条火车道一進一出,一车车是大蛤蟆形状的装甲或坦克车陆续向外开着,上面运的都是穿迷彩服的人或大炮、烂鬼、好象要赴战场般的。往里進的蛤蟆型车上全是迫害大法弟子而现世现报的人和死活不退党的人。很多人都懵了,他们不敢相信真有另外空间,还惊恐的四处打量着。

大法的火车外表很普通,和其它火车不同的地方就是,大法的火车根本就不停,总是呼啸而过,也没有站台,每天只有一辆车上人满满的,每当车开过的时候人们象疯了一样跟在车后紧追不舍,都想上到大法的车上去。我也经常追赶大法的火车,车上大法弟子们都伸出手来拉我,如果我被落的太远他们就抛出绳子给我,车越向前开天越蓝,越光明。但不要以为上去了就不会再掉下来了,如果哪个大法弟子不精進或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他就会看见前面出现一个很大的山坡,他执着什么,山坡上就会出现什么,只要稍微一动心,就被火车甩下来了,然后就要苦苦的等待下一辆车。

和大法的火车道紧挨着的就是通往魔道的火车,外表和大法火车一样,迷惑性极强,很多大法弟子区分不开就跑到那辆火车上去了,每当两车擦肩而过的时候,魔道火车上的群魔就使劲的砸大法火车的玻璃,砸开后,就把坐在车窗旁的大法弟子向外拉,大法车上的大法弟子也使劲向里拉,象拔河一样。有的大法弟子没向里拉住,就被车外巨大的漩涡卷到魔道的火车上去了。

其实修的好的大法弟子身旁的玻璃是不会轻易被砸碎的。我不精進的时候就整天被两辆车上的人拉来拉去的。被拉到魔道火车上以后,车上那群穿着黑衣服的魔就全体鼓掌庆祝,极为得意。因为他们总抓我,每当看到魔的火车我就不自觉的怕他们砸我旁边的玻璃,结果他们真就砸了,而且是一砸就碎,其实这就是念不正造成的。记得有几天我比较精進,在我坐在大法火车上的时候,那魔又砸我旁边的玻璃,我就瞪着眼睛看着它们,坚定而毫不畏惧的想:你们绝对砸不开,结果给群魔累的够呛,玻璃纹丝不动。

现在大法的车拉的人越来越少了,因为有很多大法弟子已经到达了终点,剩下的停停走走的就是那些不精進的大法弟子了,而现世现报的人越来越多,开始了大量的死亡。

时间真的是越来越紧了。希望每个人能有个正确的选择。

(待续)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