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华人斯洛伐克观神韵:庆幸有机会一睹神韵的风采



【正见网2008年03月10日】

据当地人士反馈,中共大使馆为了阻挠神韵在斯洛伐克上演,曾找到当地的华人协会,说神韵演出是反华的演出,要求当地华人不要观看神韵晚会。但神韵演出的当天,前来观看的当地华人纷纷表示: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仲苏珊和她先生一起来观看了演出。刚出国两年多的仲小姐描述了她购买的惊险:“我从大纪元网站上看到神韵艺术团要光临布拉迪斯拉发市的消息后非常兴奋,一直盼望着能买到票。一天当我从当地电台得知演出消息后,立刻就买了两张票。等第二天我再推荐别的朋友来买票时,票已经卖光了。我太庆幸有机会一睹神韵的风采了。”

演出后,仲苏珊看见记者便说:“我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的自豪,我就想让我的先生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最喜欢身体的语言,女演员真柔、真美!”

当地的华人王先生带着自己斯洛伐克妻子以及岳父岳母和漂亮的女儿一同欣赏了神韵的表演,他说:“很好,很喜欢。我的大脑都融入节目里面了,思想都融入到舞蹈里面了”,一家老小对神韵赞叹不已。

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在斯洛伐克的演出后,将移师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为期两天场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