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提高心性”是关键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3月08日】

记的有一阶段,当地的协调人经常找我,希望我能多与更多同修交流。由于时间和精力的原因我没有更多与很多同修接触。即使接触的时候,我总是说,其实很多事情怎样做不是关键,关键问题是,只有我们的心性提高之后,很多问题才会迎刃而解!多学法是改变现状的关键!

结合着最近海内外出现的事情,我对这方面有了更多一些的理解和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修炼不是做事!在我们的修炼路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是需要我们面对和破除的,而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就是提高心性!否则就成了医院治病,解决不了根本!

修炼不能带着执著带着变异,带着有求去圆满。其实一些问题都是我们的心促成的!如果我们的心真的是慈悲的,真的是无私无我的,真的达到了新宇宙的标准的,那什么干扰能存在呢?

那些旧的生命因为根本达不到新宇宙的标准再加上干扰了正法,所以才被淘汰。那么打个比方,人的一切变异和执著好比非常粗颗粒构成的物质,那些邪恶因素只能干扰到这些,因为它们的能力也就如此。那么如果我们能将自己的一切修到由非常微观细腻的粒子状态中去,虽然我们同样在常人这个空间,但是实质我们在比邪恶的能力所能起作用的更微观的空间,那你说邪恶能干扰到你吗?!其实也真是这个道理!因为我们自己还有很多不好的东西而被其钻了空子,才出现很多的干扰。

所以说,我们要想从根本上否定一切邪恶的安排,那只有修的更好,更纯!修炼不要出现干扰和迫害了才知道要找自己,不要总是被“逼着”修,要主动的修去一切不好的因素,才能达到彻底清除邪恶的目地,同时也为了让那些邪恶也好还是受其操控的恶人也好少行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