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我们走过来了

观心


【正见网2008年03月18日】

九九年七二零前夕。张总和他妻子开车带上我去银行提房款,他妻子在国家安全局工作。回来的路上张总对我说:“法轮功别炼了,共产党历来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别看它们现在说的好,秋后算帐是最厉害的。我和李总上大学时,是‘六四’运动的积极份子,上过天安门。”他爱人插嘴说:“有血性的都去了。”我笑着没吱声。张总接着说:“法轮功是宗教,中共一镇压就完,你看历史。”我说:“你没看过书,法轮功不是宗教。我年轻身体很好,炼功不是为祛病,是看到了书中讲出了释迦牟尼、老子都讲不出来的理,我才炼的。”张总笑着说:“你先别嘴硬,我是过来人。我们当年还不一样?镇压的第一年很多人还不服,第二年就没几个人坚持了,第三年基本都结婚生子忙自己的去了。不信咱们打个赌:中共一镇压,三年你们就销声匿迹。”当时我也很气盛:“你们曾经是为国为民过,但是人毕竟是为名利而生,中共只要控制了你们的名利,你们就完。我们不同,炼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不为名利可以放弃名利,中共镇压没有着力点,打赌你一定输。三年后如果还有人炼,那个人一定就是我。”张总的妻子问:“你炼几年了?”我说:“不到一年。”她看了看张总:“一年就这样啊?”我说:“善始善终,恶始恶终,不信你就看。”

九九年十二月,我回到家里。父亲不让炼,我对父亲说:“祖祖辈辈几千年都象你一样的活着,生不知为什么生,死不知为什么死,忙忙碌碌一辈子白活。如果要我就是为了盖个房子、娶个妻子、生个儿子然后就等死,不如现在就死算了,我只是把浪费的时间利用一下看看书、炼炼功有什么不可以?”从那以后父亲再也没干涉过我炼功。

后来,去了南方打工,也算历经磨难。在一个公司有同事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说:“我没有理想,出生以后,我不知道会当兵;当我下决心当兵时,不知道会去北京;退役更没想到去了北方;前几天还在其它公司,没想到现在遇到你;明天在那里?人根本就把握不了。谈什么理想呢?人生无常,前途会遇到什么谁都把握不住,我唯一能把握住是:无论我在那里,无论干什么,我一定会做个好人。这不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会这样想。”

现在回头看看,其实,张总当时的看法是当时大陆百姓普遍的看法。中共历来的政治运动,把忧国忧民者的志气、把中国人的骨气变成了他们的晦气;把硬骨头打成了软骨头;把软骨头改造成了贱骨头。经历过这些政治运动的人,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初,他们完全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一边同情大法学员,一边心里并不看好这些人。因为他们是过来人。张总,你如果现在,正在用破网软件上网,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一定知道我是谁,你一定会想起我们的那个赌约。张总,我赢了。你也没有输。我想你会很高兴,因为真正输的是中共,这个为害中华民族一百多年的西来幽灵。这次它真的完了,一败涂地!

九年了,我们走过来了。还在继续走下去,走向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