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狂言妄语渎神灵,烈火焚身遭报应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3月06日】

神灵不可亵渎,亵渎者必有报应。下面就是这样一个渎神遭报的故事。

安徽毫州据说是老君故里,故而毫州很多人常到供奉老子的太清宫中敬拜。曾有一个卖药的狂野道士,他身着破旧衣物,前来毫州游荡。这个道门败类为了骗人故作趾高气扬之态,携药炉到老君殿下烧药,居然大言不惭的指着老君圣像说:“此吾之弟子也,吾为老君师”。

随着他的狂言妄语,观者云集,突然,火从药炉中窜出来,先烧着他的衣服,随即又他全身上下都着火了。野道人被火烧的狂奔起来,左右用水浇上去灭火,火却浇不灭,他在殿中狂奔之时,火只焚烧他一人,其他东西却无损伤。他奔至老君圣像前时,整个身体便呈伏首跪伏之状而死。这时,人们看到他身体都烧的焦烂了。(资料来源:《夷坚志》)

读史可知今,中共邪党从出现以来一直亵渎一切神佛,强迫一切宗教与教众必须服从邪党的领导,实质上是把邪党凌驾于神佛之上。狂道士把自己凌驾于老君之上,结果焚身而死;中共邪党把自己凌驾于一切宗教敬拜的神灵之上,也必然毁灭。中共及其一切外围组织的成员如不退出,那么在邪党遭报毁灭时也必被殃及,看来他们要想平安,唯有退出党、团、队这一条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