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散文:紫山藤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3月05日】

冬日里,凌烈的寒风,发狂似的抖动着滨河公园里的那棵紫山藤,大声咆哮着,非要把她掀翻下来而后快。可紫山藤却从来不知什么是畏惧,坚强的稳稳的塌塌实实的盘蜒在石做的架子上,植根于大地的脉脉温情之中,精心的孕育着春天的萌动……

我和紫山藤朝夕相处了大约三年左右的时间,是那不解的法缘,把我和她紧紧的连在了一起。那天,一个飞旋的象电扇风轮一样的亮晶晶的小法轮,把我带到了她这块洁净的领地里。那开满全身的漂亮的小紫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她微笑着,绿油油的数不清的小叶子们欢快的鼓着掌,热情的欢迎我的到来。在她这儿,我看到有好多好多的慈眉善目的人们正在炼着一个我似曾相识的功法。那动听而祥和的炼功音乐一下子把我带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里,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兴奋的跳动……从那时起,我走入了那个神奇的开启我智慧的大法,那个魂萦梦绕的、能度我回归天国的大法,就是那个让我肝肠寸断也不会放弃的普度众生的法轮大法!

在紫山藤这儿炼功,她给我们遮雨;在这儿洪法,她给我们挡风;在这儿切磋,她给我们蔽日;在这儿学法,她与我们一起聆听……在那修炼的日子里,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荣幸,每天都是欣喜的笑容。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异常丑陋的嗜血如命的红色恶魔正悄悄的向我们袭来,它带着阴谋,带着谎言,带着血雨腥风,带着屠刀与密令……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这是一个人们不愿提起的日子,也是人们难以忘怀的日子,就是那个让人不寒而栗的日子。那天,瓢泼似的大雨如开了闸的天河,哗哗的倾泻下来。一条条飞窜的火蛇,疯狂的嘶咬着黑暗的天空;一声声震耳欲聋的霹雳,狠命的劈打着山川穹隆。大地在呻吟,空气在颤抖,江河在哀鸣;生灵涂炭,万物呼号,一片悲声。整个世界充满了恐惧,充满了数不清的魑魅魍魉、数不清的恶魔邪灵。所有的邪恶从天上、地下、人中无孔不入的对法轮功开始了空前绝后的残酷的迫害与镇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信众被抓、被打、被锁進那铁打的牢笼……

就是那天,我发疯似的号啕大哭着跑到紫山藤这里,看到她也在哗哗的流淌着泪水,不停的的呜咽悲声。我象丢了魂似的呆呆的站立在那里,悲伤的泪水和一肚子苦水伴着无情的雨水不断的向外喷涌……那棵知心的紫山藤,用嫩绿的叶子抚摸着我那冰凉的脸庞,我感到了她的热情、她的鼓励、她身体的脉动。她好象对我说:“去吧!我就是你们‘真善忍’的见证!”“苍天哪!你睁开眼看看吧!”我在风雨中大声疾呼着:“大法是正的!法轮功是好的!我的师父是清白的!”我坚毅的冲進风雨之中,踏上了進京的列车,开始了证实法的征程……

我们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九年的光景,那些邪恶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法轮功并没有在红色的高压中倒下;大法弟子们义无反顾的走向了成熟,实现了宇宙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功!

今天,中共邪党已经面临着解体灭顶!新的大纪元已经到来!新的宇宙中已经升起了亿万颗璀璨的新星!

我今天又看到了那棵记载着我修炼历程的紫山藤,她吐着新绿,带着温馨,带着祥瑞,带着生机,带着繁荣,在法轮大法那永恒的慈悲下,正向人们展示着那美好的憧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