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经文《淘沙》的一点感想

慧明


【正见网2008年03月04日】

学了师父在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发表的新经文《淘沙》,心中无限感慨。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淘汰掉一切不符合标准的,追究一切造成不好影响的,此事听起来太惊心了!

时间真的不多了,我在想,在这一段时间中,非常珍贵的时间里,一个生命他(她)应该做些什么?

常人是否应该自我反省一下。觉醒吧!珍惜每一次被救度的机会,抓住这一线机缘,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将来;没有走出来的同修是否应该审视自己,学好法在法上提高上来,再踏精進之路,做好自己还没有做好的事,挽救众生,完成洪愿;还在因自身存在执著而影响精進的同修,是否应该多学法,心性提高上来,修掉自己的不足,去执实修,在修炼的路上奋起直追,走稳自己的路,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直跟上正法進程,坚持做好三件事的同修,是否应该再接再厉,坚持不懈的一如既往地行动着。扎实稳定的走好最后这段生命回归之路;每一个生灵,每一个生命,是否应该着实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

别把生命当成儿戏;别把警示不当成明明天理;别把本性遗失在历史;别把遗憾留给自己;别让修炼的自己一跌长久不起;别让真身父母痛在心底;别等天地变色一时间什么都已来不及;只让师尊此行心里甜如蜜!

最后,用师父的经文《问候》中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与人等待的、担心的,都来了。救度你们的众生、完成你们史前的洪愿、兑现你们的誓约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