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大唐的记忆》唤醒久远的记忆

笑梅


【正见网2008年03月01日】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天气阴,小雪

正在听着音乐,不由得想起这盘音乐CD的故事来。

去年圣诞之前,我在正见的天音网上发现了《大唐的记忆》音乐专辑,刻录下来放在车上在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听。

越听越喜欢,越听越宁静。我是个不太懂音乐的人,可不知为什么感到里面的音符能够与我的心灵产生共鸣。是语言的交流,却又找不出语言来描述;是美丽的景色,却又无法在世间找到能比拟的色彩。这音乐听起来深沉又亲切,有时听着听着会流泪呢。

这么好的音乐为什么不与别人分享呢?于是我开始了大量的考制,并试着打印出封面贴上。我送给了一些有缘人,他们也喜欢。有二位西人同事在电子邮件中是这样对我说的:

之一:

非常感谢您圣诞时制作的美妙CD。我真喜欢。您这样做很善良。
(I want to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beautiful CD that you made for Christmas time. I really enjoyed it. That was very kind and thoughtful of you.)

之二:

非常,非常感您的CD! 今天我听了。音乐绝对的美……是这么轻松和舒服。 我一定会经常听的。

再次感谢。 您真是太好了。请记住我非常感谢您的善意。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CD! I listened to it today. The music is absolutely beautiful... it is so relaxing and soothing! I know I will be listening to it more often.

Thanks, again. That was very nice of you. Please know that I very much appreciate your kindness.)

我问自己:是同修创作的音乐,当然我能够从内心里产生共鸣,可为什么她们也这样喜欢呢?我突然明白了,是那美妙的音符唤醒了人们久远的记忆,打开了那封尘多年的往事:那美好的过去,那神圣的天国家园,那里的一切,她们想起来了,她们怎么能不喜欢呢?

后注:
1.制作时,不经意将最后一首《尊容》放在了最前面,与第二首《大唐的记忆》相隔约二十秒,这样整个音乐听起来更好。

2.一般我会告诉人们这些音乐都是法轮功学员创作的。并把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连接发给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