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肿瘤不翼而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26日】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我用我妹妹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至今仍被邪恶中共的谎言欺骗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2007年6月间,我妹妹突然感觉不舒服,到医院去检查,医生告诉她,肚子里长了一个瘤子,家人知道后非常害怕。于是,又到另一家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是她的肚子里有两个瘤子。

我那天正好去娘家,母亲把这事告诉了我。我听后建议:暂不去医院做手术,如果她与大法有缘,相信大法,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不用动手术病也会好的。妹妹听后照我的话去做了。

一星期后她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在这期间,妹妹继续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并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一段时间过去后再去检查,医生告诉她,肚子里没有瘤子了。

肚子里的瘤子不翼而飞!家人听后都很高兴同时又感到吃惊,经过这件事后,全家人都更加相信大法好了。

感谢师尊,感谢大法救了我妹妹。同时我也想告诉那些被邪恶中共的谎言欺骗的人赶快清醒吧,相信法轮大法好,身心健康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