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诺言

明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23日】

夜晚回到小时候的居住地发真相资料。路过小时候上过的幼儿园,发现它变的那么小,那么昏暗。透过锁住的铁窗铁门看里面,一楼空空的,几乎连可以放真相的搁板都没有。叹息一声正要离开,不甘心的又仔细看了看,发现窗户下面藏了一辆自行车,还配有一个车筐。心里一亮,赶紧把真相投入,尽量投到车筐里才放心。

又经过小时候去过的公园,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站在小时住过的大楼前一会儿,希望有人这时候出入,好让我上楼看看我曾住过的家,我要把真相带给我以前的邻居们,尽管他们很多也已经搬走。可是站在紧闭的铁门外好一会儿也没有人出入。发了一会儿正念就离开了。心里想我还会再来。

走在小时候走过的街道上,看见以前上学的学校,去过的菜场、商店、小巷,感觉到它们在等着我,等着大法真相将它们全部照亮。慢慢的深入到楼房里,开始发放真相资料。尽量不错过每一个小巷子,每一户人家,每一个信箱。我的心真的感到它们在等着我。这样的地方,在我之前一定也有发放真相的大法弟子来过,做过。可是仍然深切感觉到它们在等我――真相越多越好,越多越有福,越多越有希望。

这个夜晚,整个巷子安安静静的,似乎都在睡梦中。希望醒来的一刻,真相就入人眼。经过一个睡在露天木床上的大爷身边,停了下来,这是一个看自行车的大爷,辛苦了一天大概很累了吧。他的身旁有一个小椅子,我把真相放了上去,和椅子轻声说谢谢。天亮时大爷会看到真相上面的字:神韵。还有一张九评光碟。

就这样走啊走啊,渐渐整个小时候曾走过的路快走完了,我的背包也渐渐空了。又走到一个快打徉的商店里。店员们正在另一头聊天呢,放下真相转身要离开时,一个大约是巡逻的人看见了,他骑在自行车上,不怀好意的朝我喊:你不能走!我笑呵呵的说,为什么不让走呵?心里一边想:不能来挡着我,我还没做完哪,快回去看真相吧,救你的来了。一边就真的走了,他们也没有追出来,估计是看真相去了。

坐上出租车,赶往城市的另一头,回头看这条充满了真相的街道,发现它真的明亮了,干净了,发现它真的充满了希望。而小时候的我,或者是从前的我,已经消失不见。今天回来的,已经是一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她回来了――为兑现救度众生的诺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