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凤山市长认购神韵票 鼓舞观赏优质艺术表演

敖曼雄(台湾)


【正见网2008年02月21日】

台湾高雄县凤山市长许智杰大力支持“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到八日莅临高雄巡回演出,期许将具有悠久历史的凤山市打造成“大爱与幸福健康的城市”。不仅率先购买四十张票,提供辖区内弱势团体前往观赏如此优质的艺术表演,并特别在十九日上午十时于市公所举办一场盛大而又温馨感人的“赠票感恩记者会”,希望抛砖引玉的鼓舞工商企业界,都能够展现爱心与善心,让自己的员工、亲友及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观赏“神韵”传承中华正统文化再现辉煌的风采。这也是“神韵”在台湾巡回演出,首次由政府首长出面大力支持演出的“赠票感恩记者会”。

凤山市长许智杰(中间白衣者)热情推动文化建设,十九日他出面为神韵主办“赠票感恩记者会”。

许智杰市长在“赠票感恩记者会”中,当场将所购买的四十张票,赠送给长期照顾弱势不遗余力的团体:红十字育幼中心慈晖园、芥子园(弱势课辅)、华山基金会(独居老人关怀)、慈善会。许智杰市长强调:他是以感恩的心,感谢并慰勉这些劳苦功高的基层社会工作者。赠票仪式是由负责“神韵”演出的新唐人电视台高雄办事处经理余智荣,将门票交给许市长,然后再由许市长致赠给慈善团体代表并一起合影。

年轻而又活力十足的许智杰市长,在致词时表示: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面对在世界各大城市巡回演出造成轰动,受到社会各阶层瞩目与肯定的“神韵纽约艺术团”能够莅临高雄巡回演出,这是我们大家的福气。我们要用互相包容鼓励、進步知足与感恩宽广的心去看世界,大力支持“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这不但是鼓励、支持优质的文化艺术表演团队,能够多多到地方展演,期望進一步净化人心,使心灵获得升华,生活素质获得提升;而且是“风云再起,神韵再现”令人赞叹的全球华人之光。

新唐人电视台高雄办事处经理余智荣,在致词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共襄盛举,让更多的人能分享“神韵”风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