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帕特生市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市长亲临欢迎(图)

新泽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19日】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新泽西州帕特生市(Paterson)的帕特生博物馆(The Paterson Museum)正式展出。帕特生市市长托雷斯(Jos “Joey” Torres)亲临画展开幕式,对“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该市展出表示欢迎。托雷斯市长说,帕特生市是一座见证了美国独立進程的美丽城市,“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可以帮助人们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帕特生市市长托雷斯亲临画展开幕式

出席画展开幕式的几位法轮功学员艺术家合影

“拯救达尔富项目”负责人塔哈(左一)同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及其女儿法度合影。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二十多幅画作,题材主要反映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坚忍不拔坚持信仰的精神。参与创作的几位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张昆仑、董锡强、汪卫星和陈肖平也出席了画展开幕式,向观众介绍画作并分享创作心得。

曾在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和折磨的画家张昆仑教授,向与会者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及从中受益的心路历程和他自己在中国亲历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戴志珍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丈夫的照片,和女儿法度一同上台讲述了他们一家受到的迫害。

当天,正值全球“人权圣火传递”(Human Rights Torch Relay)新泽西州介绍会在该博物馆展出大厅举行。“人权圣火传递”活动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旨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政权违反人权和奥运精神,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和其他中国民众的迫害,不要让二00八年奥运会成为“血腥奥运”。参加介绍会的嘉宾也观看了美展。“真善忍国际美展”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的作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来观看画展和参加“人权圣火传递”介绍会的“拯救达尔富项目”(The Darfur Rehabilitation Project)负责人塔哈(Sabri M. Taha)在听完戴志珍丈夫被迫害致死的经历后,主动希望同戴志珍和小法度合影,表示对她们的支持,并说要在他们组织的刊物上发表戴志珍一家的受迫害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

参加画展开幕式以及“人权圣火传递”介绍会的社区各界人士包括新泽西工业联盟委员会(NJ Industrial Union Council )主席斯狄弗(Ray Stever)、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American Board of Trial Advocates,ABOTA)董事会成员(National Board of Directors) 敦斯特(Alan Dunst)、“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代表纳托(Damon Noto)医师、“拯救达尔富项目”(The Darfur Rehabilitation Project) 新泽西负责人塔哈(Sabri M. Taha)、“西藏青年协会”(Tibetan Youth Congress)负责人帕尔顿 (Tsering Palden)、联合犹太裔社区(United Jewish Communities)组织主任和自由撰稿人瓦恩德女士(Barbara Wind)。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