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补习班的小风波

小草


【正见网2008年02月18日】

早上小李来到学校,正准备给学生上课,听见一阵敲门的声音。小雨纳闷:“同学已经都到齐了,会是谁呢?”小李打开门,外面走進的是“小雨”的爷爷。

“哦,大伯,今天小雨没有课,请问您有什么事啊?”

小雨的爷爷把小李叫進旁边没有人的教室,脸上略带怒色对小李道:“你聘的那位英语老师,她今天没有来吗?”

“您找她?”

“她怎么能在课堂上讲“法轮功”、讲“退党”呢?还有什么“自焚”,小孩听了都害怕!”

“哦,什么时候的事啊?”

“昨天呗!”

“喔,那真是抱歉!我想起来了,黄老师在楼道里面捡到一份小册子,是揭露xx党的,黄老师的姐姐因炼法轮功做好人被xx党迫害残废了,年轻人,火气大,可能对共产党很气愤,就跟大伙儿议论起来了!我们没顾及到孩子小,会被xx党的暴行吓到,真的很抱歉!”

这时老大爷儿的火气也消了一些了。

“大伯,您看,就是这个,要么您拿回去也看看?”

老爷子乐了:“哎哟,这些事,我比你懂!xx党现在,谁不反对它?我也反对!我只是来跟你们说一声,如果当小孩子的面讲,不要吓到他们,xx党那些事,太血腥!行了,你们到时间上课了,我也该走了!对了,我家小雨下节课的时间是……?”

“今天下午1点!”

“好,我到时候送她过来!”

“大伯,您慢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