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手拉着手

可可


【正见网2008年02月14日】

看着窗外,是一片沉沉的天,风雨里都有一股刺骨的寒。中国大陆正在遭受着严重的雪灾,寒冷阴森的在中国人笼罩在一片恐慌之中。

而看着自己身边的大法弟子们,他们却不畏严寒,不分昼夜的做着正法救人的事。看到人们得知真相后的喜悦,听到人们收到真相后的感谢,我想这才真正是寒冷中最温暖的礼物吧!

我们都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修正自己,到了现在,同修之间的矛盾,误会都少了很多很多。而更多的是不断的向内找,彼此之间互相协调,互相默契的配合,真正的成为了一个风雨无阻,没有间隔的整体。大家交流时都这样说:我们要手拉着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无论是大弟子还是小弟子,掉了队的还是刚走回来的,我们都不轻易的放弃任何一个。我们都心怀共同的愿望――兑现自己的誓约。

在过去,看到一些大法弟子交流时,由于双方都有执著心,还会难以接受别人的意见,或者是走偏,悟偏。而现在,再交流时,发现很多同修都变得时时处处向内找,听得意见,还有一些走偏了的同修从新走入正法洪势中,做着应该做的一切。是的,我们是一个整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了共同的愿望,我们手拉着手,走好最后一段正法救人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