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觉醒》震撼日本观众



【正见网2008年02月13日】

2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洲巡回首站日本东京首演,在观众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不少日本观众均表示,最喜欢表现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后世人站出来驱走邪恶的《觉醒》这个节目,感觉非常震撼。

舞蹈《觉醒》表现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到恶警的毒打,面对邪恶的残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来维护正义和善良,觉醒的世人看到了光明和未来。

日东京都议会议员:冲击了我的心灵

今年特意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日东京都议会议员吉田康一郎(Yoshida Kouyichirou)表示:“去年我也来了,我觉得舞台很美,服装的颜色鲜艳亮丽。乐器演奏中的二胡、唐鼓我也很喜欢,今天所有的节目我都很喜欢。”

吉田康一郎还说,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觉醒》这个节目,周围的人看到被当局迫害的母子能够挺身而出,做出了正义的选择。“这个场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冲击了我的心灵。我真希望在中国会是这样。就是要同情和保护弱者,珍惜生命。”


从今天起我决定要学法轮功

冈本先生是来自日本千叶一家大医院的医师,12日晚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东京首演。他连声赞叹晚会非常精彩,这一生从来没有看过的这么好的演出,特别是那些大型的舞蹈。他说《觉醒》对他震撼很大,他当场表示要买一本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来看。

FCA汽车驾校的社长小野治政,这次经朋友介绍了解到神韵晚会。晚会结束后,他下了一个决定。“今天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真太高兴了。法轮功的力量太让我吃惊了。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团,整体如同一个人一样发出行动,我感到非常感动。从今天起我决定要学法轮功。”

小野治政的夫人小野惠美曾在韩国从事过12年的古典舞蹈,并有过演奏古筝、琵琶和日本大鼓的经验。她也和丈夫有着同样的价值观。“非常感人,善恶分明,表现的是真实的力量。最打动人心的是《觉醒》这个节目。里面的孩子也和大人一起祈求着真善忍,还有女性的坚强和忍耐深深感动了我。”

小野惠美说:“今天晚上观看晚会前,我一直感到法轮功非常神秘。《觉醒》这个节目让我看到法轮功在困难中还在帮助别人,我非常感动。看到善良的人死后将上天堂让我有所安慰。我要告诉我在大阪的朋友们一定去看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