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修炼感悟:莫忘昔日的“同修”

无尘


【正见网2008年02月13日】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大年初一,我敬心拜读了师尊的《问候》,不知不觉泪水划过双颊,记忆起昔日的“同修”,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遥想当初,你我为了挽救我们的宇宙天体,甘愿冒着天胆下世,有幸与慈悲伟大的师尊签下了那不变不破的神圣誓约――助师正法!声音震动寰宇,响彻云霄,场面无量的洪大、无量的壮观,令众神惊叹、感佩!

此时此刻,你可还记得下世前众生的嘱托、互相的叮咛以及我们的约定:在正法没有结束时,如果谁迷失了,请叫醒对方,唤醒彼此的记忆――带着至高无上的宇宙大法回归天宇!一幕幕展现在我的眼前,依稀可见,仿佛就在昨天。怎能忘记,为了得到这开天辟地都不可遇的宇宙大法,我们吃了无数的苦,经历了轮回中无数次的生与死的洗礼。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不让我们迷失先天的本性,又多次与我们结缘,唤醒我们的记忆。

你可还记得,7.20邪恶的迫害,你多次進京护法,遭非法的迫害、拘留、教养、失去了以前优越的工作。然而,那段艰难的日子,你不忘我们的约定――得法回归,为此费尽了苦心。当我真正得法时,你的那份喜悦,我知道,那是你先天的本性在替我高兴,当我一次次在大法的熔炼中不断的升华自己时,我逐渐明白了我的生命早已不属于我自己,我们都是为法而来,为救度宇宙众生而来……。

昔日的“同修”啊!醒来吧,别在被人世中的假象障住了我们的双眸,人中的一切本是虚幻,万古机缘为法来。“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退休再炼》)你可知道,伟大的师尊在慈悲的等待着我们,呼唤着我们!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洪吟(二)・梅》

昔日的“同修”啊!我们的天体众生也在期盼着我们带着那至高无上的大法回归!

晚上喜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的思绪万千,下世前的一幕幕再一次展现在眼前。如今,天门一开,通天的路等待着我们。当听到大法歌曲《生生为此生》时,伴随着美妙的天音“我”来到了那纯净的、无比美好的清凉世界!佛恩浩荡!此景语难述。

同修们!新的一年,让我们在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同时,不要忘了用觉者的慈悲与无私的胸怀唤醒身边昔日的“同修”,了洪愿,携手同归新宇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