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昔日的同修,你在哪里?

明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12日】

九九年后,我和很多同修失去了联系。前几天,看见很多年不曾相见的同修,惊喜之余,问起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位同修。但是,谁也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继续修炼了。心里隐约有那么一点担心,我的眼前又浮现多少世前的一幕:

那一世,我是一位富贵人家的小姐。而他那一世为女身,是我的丫鬟。这位丫鬟和我关系很好,而那一世我就喜欢研读经书,这位丫鬟平日里也喜欢和我一起读书。我们都相信生死轮回,常私下里讨论关于生死的问题。一天,这位丫鬟却被我们家族中的一个长辈诬陷,说她偷了贵重的东西。一时间谣言纷纷,眼看这丫鬟一下子就落到了悲惨的境地――他们要把她投入河里处死。我当时一心想救出这个丫鬟,深夜时偷偷派了人把她放了出来,并给她盘缠要她赶紧逃走。当时的场景真是生死离别般的痛彻心肠。丫鬟用那被打的伤痕累累的手紧紧的拉着我,泣不成声的问道:小姐,我们下世能否相见?我当时安慰她说下世我们一定会相见,而且保证我会一下子就认出她来……

果然,这一世我们真的相见了。“巧”的是我们是在炼功点上见到。当然,他是一点都没想起来我曾经是谁,而我却真的一下子就把他认出来了。他的模样几乎都没怎么改变,只不过这世他是男身。当我认出他时心里非常感动师父的慈悲!而我也没有告诉他我知道的这一切,因为那个昔日的苦命丫鬟今天终于得法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然而,九九年开始的这场邪恶迫害,使得一些同修流离失所,一些同修因为各种原因默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或者已失去了人身,或者放弃了修炼……

而我这位为了得法,生生世世一定也历尽了千辛万苦的同修,你在哪里呢?

那些因邪恶的各种伎俩引诱而走向邪悟的,那些至今还没有返回来,至今仍然由于各种人心正在危险边缘上的呵,其实我们曾经一起在天上就约定:在此世一定要得宇宙大法,这是我们千万年就一直在等待的找寻的!这也是我们回家唯一的天梯!经过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轮回之戏,终于找到了等到了!怎么能在这最关键时刻迷失!

赶紧回来吧,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为你们着急!时间之神也在为你们着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