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得法记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13日】

云林县寒假教师法轮大法研习营,分山线与海线两区同时办理,研习时间订在周六、日为期两天。县政府为鼓励教师与公务人员踊跃参加,特同意研习人员可以补休假,因而吸引约百五十余人参与。

海线的研习会场来了一位非常特殊的年轻人,每节课程進行时他总是端坐在最前排,且面带微笑的聆听着演讲。第一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时,我好奇的问他:“假日不泡网吧,年轻人您来做什么?”他庄重的回道:“我是来修炼的!”简单利落的一句话,我却为之一震。

研习结束后,他又与廿五位新学员参加海线九天班的课程。一般极少看过新、老学员于九天班中,每堂课能由开始至结束均双手结印、纹风不动庄严的听师父讲法。我暗地里想,年轻人前世应该也是修行人吧!

第二天师父讲关于天目问题,天目便当下被打开了,他私下告诉我,师父穿着金黄色袈裟盘坐在前方空间里,另外,他平素信仰的观音菩萨也在。天目打开的学员相当普遍,这倒不觉得特别,而接下来的话,于新学员中就闻所未闻了:他看见自己穿着现在的衣服,双手结印,盘腿打坐在自己的丹田里。

我仔细看着这年轻人,活脱是个道长模样。《转法轮》上有这么一段话:“人在世间法修炼当中,修炼到中层以上的时候,就是在世间法的高层次上修炼的时候,人就开始出元婴。元婴和我们所说的婴孩是两回事。婴孩很小,欢蹦乱跳的,很淘气。元婴不会动,元神不去主宰他,他坐在那儿不动,手结着印,盘着腿坐在莲花上。……”或许理解有误,是不是元婴我不知道,也没告诉他。

下一讲讲到玄关设位,我请他仔细听着,结束时询问他怎么样?他说:“师父盘坐在一座山上,前面是云海;丹田里的他,似乎在长大?穿的是今天的衣服。”年轻人刚退伍,开车从事送货的工作,接触法轮大法仅有几天时间,非常谦虚,谈不上显示心。

九天班后,他开着广播车穿梭于大街小巷,传递神韵艺术团来台演出的讯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