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法弟子相聚一堂谢师恩(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06日】

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清晨,尽管寒风凛冽,细雨纷飞,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冒着低温、扶老携幼从台北县市各地赶来中和市四号公园,用一颗诚挚感恩的心,共同祝愿师父新年快乐!

由台湾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成员涵盖士农工商、男女老少,融合军鼓、大小鼓、黑管、萨克斯风等数十种乐器,以浩大的声势及响彻云霄的鼓号声演奏,备受观众瞩目。天国乐团一年来应邀至海外各地及台湾各县市演出,广获好评。

学员重唱,向师尊致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活动当日,穿着新装的台湾天国乐团率先以众志成城的气势,吹奏起震动天地、雄伟庄严的乐章。引领队伍的指挥者,精神抖擞的举起指挥棒,在低温严寒中闪耀金色温暖的光芒。

在许多观众将自己裹得紧紧之时,旗鼓队的演出者仍只着一件单薄的蓝色背心,威风凛凛的打着大鼓、耍着大旗。随着雷霆天威、雄姿震天门的乐声响起,鼓手们强壮的臂膀也随着鼓点起落在空中飞扬!许多可爱的孩子睁着大眼睛,喜滋滋的望啊望的,台下的游客也目不转睛的猛力鼓掌。


旗鼓队的演出激励人心

腰鼓声声透着“真、善、忍”

接下来,由大法小弟子和学员们组成的腰鼓队也陆续上场演出。腰鼓队特有的飘逸黄衫,在寒冷的天候中,特别显得明亮而温暖。咚咚的鼓声,声声透着“真、善、忍”,他们轻快的步伐与满面的笑容,焕发着喜得大法的愉悦。

小弟子们活泼纯真的表演

活动進行中,雨一度停歇,天空也清亮了起来。明慧豆豆园的小弟子们稚嫩的表情动作与可爱的歌舞表演,让许多观众泛起了甜甜的微笑。学员们也以独唱、重唱、合唱等方式,向师尊致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师父,您好!祝您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会把法学好。师父,您好!祝您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会做的更好。我们会让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们会让世人都颂扬,法轮大法好!”在主持人带领下,学员们一遍又一遍的无限感激,

一次又一次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不断传唱,余音缭绕。

许多学员纷纷流下感动的泪水,感激师尊赐予新生;感念师尊纯净了学员的心灵,又健壮了学员的身体;感怀师尊将“真、善、忍”的光明洒向大地,告诉学员生命真正的意义就在返本归真!

法轮功学员表示,尽管过去几年来,整体修炼上仍存在着许多不足,但学员们讲清真相的决心与步伐将更加坚定。新的一年,法轮功学员期许自己时时以法为师,理智醒觉,不断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苦心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