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我看到不同的经历和文化”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05日】

2月3日在纽约无线电城上演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吸引了5千多不同族裔的观众。他们为晚会中的服装、音乐、天幕之美而惊叹。

我看到不同的经历和文化

Maral Varjabedyen带着两个女儿Hera Varjabedyen 和 Talar Varjabedyen 从新泽西来纽约看演出。Maral说当她们看到电视广告,就决定要来看演出,就在附近商场的售票点买了戏票。

Maral表示,她很喜欢演出,喜欢其中的服装和音乐。

Hera说:我真的喜欢这场演出,尤其我是第一次来看,看到不同的经历和文化,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欢不同的故事,象那位女士飞到月亮上,这一类的。我觉的很有趣。”她还表示,她从这场演出中学到了中国的文化。

Talar 说:“我她非常喜欢演出,我喜欢服装和音乐。能了解不同的文化真的很好。”

他的声音很神奇

Thaika Zeenatmajd 带着外孙女特地从新泽西来观看演出。她迫不及待的告诉记者:“我是法国-西班牙后裔,我把外孙女带来让她看看不同的文化。”她说,“音乐非常美妙。我认为这是一场令人惊奇和快乐的演出。我非常喜欢它。这可不象中国餐。”

Thaika Zeenatmajd 带着外孙女特地从新泽西来观看演出

她还表示,“我喜欢第一个男高音,他的声音很神奇。”

她的外孙女说,她有同学是中国人,她会告诉他们这场演出。

色彩令人激动

Elizabel German 在曼哈顿的一家Photo Lab 工作,她带着女儿从皇后区来观看演出。

Elizabel German 带着女儿从Queens 来观看演出

Elizabel 表示,“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服装美极了,色彩令人激动,我们真的乐在其中。”

演出无与伦比

Nelly, Adriana, Pablo,Sid 一行四人来观看了演出。

Nelly说,“演出非常美,色彩丰富。尤其是舞蹈,绝了。”

Adriana 表示:“男高音非常好,舞台背景很美。”

Sid ,Nelly, Adriana, Pablo,Sid 一行四人来观看了演出

Pablo 说:“我觉的这是个令人非常激动的夜晚。和他所看过的其它演出相比,他给演出打满分十分。” Adriana 接着Pablo说,无与伦比。

Sid也表示,这场演出好极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