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天象救度大陆众生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03日】

现在正在中国出现的巨大的雪灾绝不是偶然的天灾,这次天灾持续时间,受灾情况都是历史上没有的,直接使上亿的中国人遭受到了非常痛苦的折磨,这个时候,如何结合这个事情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非常重要的。痛苦中的人,更容易听和反思。

现在海外平面媒体已经开辟了专栏报道雪灾的情况,电视台也在播出重要评论,我们一方面应该非常关注国内的灾情,即时通报受灾区民众所遭受的痛苦,另一方面也需要引导人们去反思,这真的仅仅是天灾吗?还是上天的警告。人与自然的关系是什么,什么才能停息天怒和自然的惩罚?联系这几年来一直在流传的“天灭中共”“大难无处藏”等话,人们是怎么看,怎么想的。

面对这类事我们一定要抱着善念,救人之念,那里的人在因为业力开始承受,但天灾不是目地,而是一种警示,一种提醒,一种呼唤,如果人们不悟,更大的灾难还会接踵而来的。不管那块土地上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把其视为是我们救度众生的一个机会。

现在想,国内的同修可以结合这种天象如何更好的讲清真相呢?让灾难中的人都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行不行?我们怎么把这样的信息送到灾民中?我们知道如果一个人能诚心的念动这句法,他是一定会得到帮助的。另外国内同修也可以即时的把各地的受灾情况通报出来,一定要真实准确,不道听途说,以免被邪恶钻空子。这种时候,也往往是中共邪党做秀的时候,要揭穿它们做的秀。

海外的同修可以考虑为国内同修准备一个专刊,或国内同修自己编制也很好,就针对现在这次巨大的天灾,给出灾情报道;民众疾苦;中共邪党腐败体制在灾难面前的表现;专家评论;历史和今天对天灾的解释和应对;道德与天灾;灾难中的人要向谁求救;修炼人如何看天灾等。

现在的想法都还很初浅,希望国内国外的大法弟子,大家都能开启智慧,配合天象救度中国大陆的众生。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