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她对“觉醒”这个节目印象深刻



【正见网2008年01月18日】

1月15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圣地亚哥加州艺术中心举行首场演出,来自圣地亚哥歌词同业协会的主席布瑞吉-麦克唐纳女士(Bridget Brigitte McDonald)协同好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她对“觉醒”这个节目印象深刻,她表示如果每个人都能站在正义的一方,这个社会就会发生变化。

布瑞吉表示,演出能在两个多小时里呈现这么多文化的因素,令人惊叹。她说,“我认为演出非常美妙,给了我很多关于中国和中国历史的概念并且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呈现出来,太不可思议了。”

最让布瑞吉印象深刻的要数“觉醒”这个节目了。她说,“‘觉醒’这个节目讲的是真善忍与魔鬼共产政权抗争的故事,它告诉人们,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站在正义的一方,这个社会就会发生变化,甚至能够战胜一个恐怖集权的政府,这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节目。”

她希望把晚会介绍给所有她认识的人,她感慨的表示希望中国人能够团结在一起成为道德高尚的人。她说,“我热爱中国,热爱中国的历史,我在加州伯克利大学研究过多年的中国历史,我希望中国人能倾听自己的心声,团结在一起,成为道德高尚的人,遵循中国古老理念,能够分辨是非。”

她的朋友也表示演出非常吸引,并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带孩子来观看演出。她说,“演出感觉真的很棒,非常有正面意义,非常有欣赏价值,里面有很多的天才,演员们传递的信息很好,能够启发人们追寻真理,我最喜欢小女孩拿着‘真善忍’横幅的那个节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