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美国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的干扰决不会得逞

李鼎


【正见网2008年01月16日】

在《圣经・启示录》里提到“大红龙”,也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其作用就是“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搞乱世界,“聚集争战”。

基督徒李世雄先生认为,“大红龙”是魔鬼撒旦的另一种说法,《圣经》启示录预言,到了末世,欺骗亚当夏娃吃禁果的古蛇(撒旦)变成有能力的红龙,不光凶残,而且狡诈。大红龙在天上失败后掉到地上,继续在地上与神的子民为敌。

李先生分析说,中共因嗜血和暴力,一切都以红色为标志,残酷地迫害自己的人民特别是信神的人。大陆的家庭教会对红龙的邪恶有切肤之痛,公认中共就是启示录中的大红龙。他补充说,不单大陆,海外许多教徒、牧师都知道红龙指的就是当今人类社会最强大的红色邪灵--中国xx党。启示录是近两千年前的预言,不可能是对中共有偏见,大家因为中共所为与启示录中的大红龙相符,所以如此认识。 (引自,李世雄:当今的退党和启示录中的兽印)

中共在世界范围内的新一轮欺骗又于2007年底开始了。

从去年12月开始,美国神韵艺术团又从美国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全球数十个城市的200多场大型巡回演出。同过去一样,中共这时就对当地美国政府官员和剧场经理進行骚扰。美国纽约州议员迈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佛罗里达劳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市长吉姆・诺格尔(Jim Naugle)和加州橙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诺比(Chris Norby)都收到过中共领事馆的信(很多时候中共领事馆官员害怕或应付来自国内主子指令而不敢署名的信),胁迫他们不要观看神韵演出或给在新唐人电视台给海外华侨做节日问候。前些天,日本东京大学学生内部也收到“东大中国学友会的通知”,号召大家,对“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不参与不宣传”,并要大家“擦亮眼睛”,防止“别有用心”,还嘱咐要告诉周围朋友。KBS电台于2007年12月17日,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单方面给在韩国主办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韩国“索纳塔艺术企划公司”用传真发了取消签约的通知,中共大使馆再次对韩国剧场施加压力,试图阻止今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这是中共大使馆连续两年在韩国,迫使主办方和剧场方面终止演出合约的恶行。

中共这一欺骗也好,威胁也好,自然很难对西方政府的民选官员起作用,正如本杰明议员在2007年12月19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将此事公之于众,就是为了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还说教会也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

本杰明说,“这是中共的耻辱,这是中共一贯邪恶本性的又一例证。”

更有意思的是,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的太太肯尼迪・本杰明(Kennedy Benjamin)本来她因为时间关系只能参加周五的招待会,但是就因为这封诬蔑信,表示“我一定要抽时间来看演出了!”

去年12月19日星期三,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的圣诞晚会演出主办机构工作人员,南希・夏到市长办公室领取市长对演出的褒奖状。市长吉姆(Jim Naugle)签署褒奖后,对南希说:“你知道吗,我收到中国休斯顿领事馆寄来的信。他们说晚会活动与法轮功有关系,与法轮功有关系又怎么样?对我来说没什么。”

市长吉姆还说,他拒绝了出席在Broward举办的“人体展”邀请,因为他知道那些标本来历不明,而且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南希说:“我告诉市长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为,这些标本很有可能来源于法轮功学员,市长表示很有可能。”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副主席,弗罗里达共和党女议员罗丝蕾滕宁(Ileana Ros-Lehtinen)表示:“我非常关注中国当局在美国干扰美国公民的文化活动。这个政权侵犯自己国家人民的权利和公民自由,它做出这样的事,我不觉得奇怪。”她说,中共必须为侵犯美国公民受美国宪法保护的言论和表达自由而负责任。

基督教国际联合组织(Christianity Solitary International)华盛顿负责人罗德里克博士(Dr. Keith Roderick)说,中共的行为“笨拙。”他表示:“中共领馆的信显示其企图不但在中国,甚至在西方,残酷窒息人们对自由的良心,把文化艺术演出和破坏中美关系等同简直是对智商的扭曲。”

中共这一“愚蠢”的做法,也很难蒙骗来自大陆的学生、学者和移民。一旦他们看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中共的谎言就不攻自破。

去年12月3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德堡(ST. PETERSBURG)的玛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上演的第二场新唐人圣诞晚会结束后,美籍华裔麦慧贤和她的女儿伍雅芳表示这是她们看到过的最好的文艺晚会,特别是那些舞蹈令人吃惊的美。

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海外的华人能够更多的了解自己的民族文化,非常的好。我要感谢那位向我们推荐这台晚会的朋友。”

对于晚会中反映有关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剧情舞蹈。伍雅芳表示, 这里是美国,自由社会,人们可以表达任何诉求。而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却不知道真实的情况。

伍雅芳的兄弟曾经是纽约时报驻中国的记者,从他那里,她了解中共在大陆对媒体進行封锁情况。伍雅芳说:“ 一点都不惊讶中共干这种事, 他们对自己所不喜欢的任何信息都進行封锁,我们都很清楚。”

当得知中共在海外诽谤诋毁这场新唐人神韵晚会,并要西方政要不来参加时,伍雅芳表示:“ 很简单,如果人们都能亲自来看看这场晚会,谎言也就不攻自破。”

1月6日神韵新年晚会演出团在费城的最后一天演出,吸引了各界观众。当地华人张金红老人和家里老少7人来观看演出。她激动的说太好了,太好了。我活了近80岁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节目。每一个节目我都爱看。

来自上海的物理学家龚先生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第四场演出,龚先生是一个“挑剔的”艺术爱好者,看完整场晚会后,赞叹神韵的演出果然是“美轮美奂”,名不虚传。

龚先生说:“今天我是第一次来。原来我看报纸上说什么 ‘世界级水平’、什么‘美轮美奂’,我还有些怀疑,所以想今天来看一看。看了之后,真的觉的并不是在报纸上吹啊,而是真的是那么的感动、那么的有水平,把人带入一种艺术的意境。”龚先生还说:“我从小到现在都学音乐、拉小提琴,对艺术还是蛮挑剔的,但我觉的今天是一种满足,是一个很满足的时刻。”

中场被问到最喜欢哪一个节目时,龚先生说:“整台戏从开始看到现在(中场),我都感到非常有欣赏价值。我最受感动的就是监狱里的这一场,很难受,一面看一面就想掉眼泪,整个表演都蛮逼真的,不管从艺术上还是意思上都非常的成功、非常的高水平。”

龚先生还说:“明年,当然是很想再次有机会欣赏这种高水平的艺术。我会告诉我周围的朋友,这是一台非常值得看的表演,是一场艺术表演,也是一种心灵上很受感动的一种表演。”

从少年时代就开始从事文艺工作的“中国最后一个大右派”林希翎女士,已四度观看神韵晚会。二零零七年圣诞前夕,在纽约观看两场晚会后,林女士深受震撼,感到自己对未来的希望被启动了,悲苦人生又被注入了新的生机,并且这良性影响还在随时日持续发酵、增长。

她说,“我原是个爱挑剔的人,然而神韵晚会的纯真、纯善、纯美却令我感动并发自内心的赞叹;那些为能与神韵艺术团合作引以为荣的世界顶级艺术团体,那些不分种族、职业、性别、年龄的观众对晚会毫不吝惜的由衷赞美与推崇,那在中共政权史无前例的打压下更为辉煌的成功……

“这一切让我深切意识到,神韵晚会绝非人之境界所能为之。从晚会大面积对人心灵的净化与善化,我更看到了神的意志。‘神韵’的确来自于天,是来自天国的福音。

“我很感谢神韵晚会带给我的真相──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人生的真相、生命的真相,启迪我去深入探索真相,追寻真理。

“我现在有一种想進一步认真了解法轮功的奇妙冲动。我觉得自己是神韵晚会的大大的受益者,我对慈悲的神在我暮年还留给我机会来欣赏这世上最殊胜、美好的神韵,还留给我找寻真理之机会,无比感激。

“我以前入基督教时,受过洗礼,那是用水对身体的洗礼,而神韵晚会带给我的是灵魂的洗礼。”

类似的,来自西方的、东方的其他种族的人士对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赞美、感谢无法言表。

一位国际著名舞蹈家Anna Liceica指出:演出“优雅、精致、高贵、柔美,纯净、明亮、尊贵、荣光、宫廷大雅之风范……打动人心,也启发心智。这台晚会堪称国际一流水平,必将成为百老汇的常青树。”

这使我们想起了一位美国著名通灵人士埃德加凯西的一条著名预言:“华盛顿一直是世界权力中心”。中共想通过玩各种经济的、外交的、特务手段的以及各类“超限战”打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各国的演出,那是徒劳的,因为,神不允许、世界上善良的民众不允许、中国的善良百姓不允许。而且,“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所以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正统人类文化、神传文化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http://shenyun.us/gb/mission)为宗旨,是在美国注册的,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合法团体,作为世权力中心的西方民主政府的美国也决不会容忍中共这种荒唐的做法。

根据《圣经・启示录》和许多著名的预言,中共正处在大难临头的时刻。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呈献给全人类这么一场纯真、纯善、纯美的、触及心灵的美好的演出都敢干扰,这再次让地上善良的人们看清楚了,神是多么的伟大、慈悲,以及大红龙,撒但魔在现实中的丑恶的嘴脸。从而,《圣经・启示录》就不再是抽象难懂的预言了,这使我们再次体会到人类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中共对美国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的干扰决不会得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