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有这样的晚会,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正见网2008年01月10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从各方面给观众们带了震撼,艺术家赞叹神韵的正统艺术,是最精美的艺术表演;盲人能感受到晚会的色彩和明亮;数学教授感受到晚会释出不同能量使人升华;联邦执法人员了解到中国的精神和文化;当地居民认为晚会带给人希望,使人找到真正的自我,表达了美妙的精神境界,传达给人们重要信息;科幻小说作家表示所有都是新的体验,等等等等,用尽人间的美好词语也难以表述对神韵的赞美。

银行分部总裁:晚会使世界更美好

德州第一银行(Texas First Bank) Baytown分部总裁David Daspit表示,演出很精彩,引人入胜。他说,第一次看到这样好的中国文化演出,不仅享受那些绚丽的色彩、音乐、舞蹈、布景等,而且内心受到极大触动,是一种独特的、全新的精神体验。

David表示,这个社会存在很多大的问题,亟待解决。这台晚会传递的真诚善意、惩恶扬善、伙伴关系、团队精神等向上的、积极的、美好的很多信息,尤其是“真、善、忍”的精神,对每个人、对整个社会都有很大的帮助。

他说,有这样的晚会,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如果我的员工都看这样的演出,对银行也会好。

David今晚专程从休斯顿赶来观看演出,演出后将连夜返回休斯顿。他满脸喜悦的说,不虚此行,这么好的晚会值得付出努力来看。他说,相信晚会将给他们带来新年的好运和福气。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德州第一银行Baytown分部助理副总裁Linda Palmer表示,最喜欢舞剧《觉醒》,她说,那位女法轮功学员及其女儿被警察迫害时,其他人站出来帮助她们,勇敢的将警察赶走,这样的故事非常正义,对人有正面的鼓励作用。

她说,我们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需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尤其在是非善恶的问题上,要坚守原则。这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华裔会计师:“真善忍”照亮人心

专程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赶来观看演出的华裔会计师苏先生表示,晚会很打动人心,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节目颇为感动。

他说,以前不太了解法轮功,通过这台晚会让我对他们的遭遇感同身受。无论是在节目中所展现的狱中法轮功学员的互相关心、扶持、坚定自己的信仰的精神,还是世人站出来支持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逼退警察,都令我感动不已、感慨万千。

苏先生表示,用这种文艺表演的方式阐述真理、传播真相,是一种很好的途径。

他说,中共倾一国之力打压法轮功,这是不会长久的。总有一天,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会得到伸张,“真善忍”的精神会把人们的内心都照亮。

数学教授:晚会释出不同能量使人升华

有一对年轻的夫妇Dometrius Hill和Grace Hill,他们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看晚会的感受。

他们表示,喜欢这个演出的所有节目,包括舞台表现、伴奏乐队、灯光、服装等等。在一所大学任数学教授的Dometrius Hill最喜欢大唐鼓吏的男儿气概,做保险业销售员的Grace Hill则最喜欢仙女踏波的温婉绰约。

* 感受到不一样的能量

Dometrius Hill说,和以前所看过的演出相比,新年晚会是最好、最独特的一个,无与伦比。他感到整个晚会释出不同的能量,具有感染力,非常受感动。

他表示,晚会不仅仅是一个音乐和舞蹈的简单结合和累加,而是具有很强的文化背景作为依托,结合了超越时空的文化因素。

* 晚会很神圣 使人升华

Grace Hill觉得看晚会有一种神圣的感觉,她感觉这个演出是名符其实的“神韵”,表现的是神圣的艺术(Divine art)、和神圣的表演(Divine performance)。

Dometrius Hill和Grace Hill都觉得自己看晚会的过程中,心灵就在升华,好像自己也变成了节目中的一员,是一种非常神圣的精神感受。

* 展现传统美德 回馈社会

Dometrius Hill觉得晚会带给他非常正面、积极向上的信息,让他体会到追求真理、诚实、是非观、纠正错误的勇气等当今社会渐渐消逝的传统美德和价值观。

他认为,这些对目前的社会非常有益、非常需要。他表示,要把这些运用到自己对学生的言传身教中。

此外,他还觉得晚会中关于信仰迫害的节目非常好,他和妻子都非常喜欢。他表示,大家都应该为此做些事情,制止这些悲剧的继续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