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来自议员的体验:演出不仅美丽,而且传递平和、善良、关爱的信息



【正见网2008年01月09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主演的德州达拉斯首场华人新年晚会,于当地时间晚10:30落下帷幕。观看演出的议员们赞不绝口。

德州州议员:演出不仅美丽,而且传递平和、善良、关爱的信息

德州州议员Paula Pierson女士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今天能来到这里感到无比荣幸和快乐。这是一台庆祝中华悠久文化、欣赏世界一流的传统音乐和舞蹈的晚会。她说,“演出令人惊叹(amazing),绝妙(Absolutely wonderful),节目非常丰富,色彩、音乐、歌曲、舞蹈、场景都很美丽(beautiful)、壮观(Magnificant)”。

Paula Pierson议员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中国文化演出,晚会很独特,使人大开眼界。不仅美丽,而且传递平和、善良、关爱的信息。

Paula Pierson议员的先生Grey Pierson强调说,“善良是最恰当的描述(Compassion is the perfect word)”。

Grey Pierson先生表示,从这台晚会的某些节目中,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那种平和、善良的精神,我们对中国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感到实在无法理解。

Grey Pierson先生还表示,从晚会中学到很多他以前不曾了解的东西,对中国音乐舞蹈艺术所能表达的意境叹为观止。

大草原市市议员:演出有一种内在的力量

达福地区的大草原市(Grand Prairie)市议员李查德.佛莱哥(Richard Fregoe)携夫人吉斯拉.佛莱哥(Gisela Fregoe)双双前来观看了晚会。他们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演出自始至终都很完美,给人带来安宁,同时又有内在的力量。

市议员夫人吉斯拉.佛莱哥表示,晚会传递了很强的传统文化气息,富有神话和传说。吉斯拉.佛莱哥则说,很多节目从外表上看很平静,但是却有一种内在的力量,而且很强。

他们表示,大唐鼓吏是他们共同喜欢的节目。他们还对三维立体天幕赞不绝口。李查德.佛莱哥先生表示,天幕的设计很聪明。他说,“那个飞的鸟,还有那个水(袖)舞蹈中水的波动,和真的没有分别。”

吉斯拉.佛莱哥女士对神韵艺术团副团长李维娜印象很深,她在早前的贵宾招待会看到李维娜介绍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情况,对她的才华表示惊叹。

李查德.佛莱哥议员对表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节目颇有感触,他说,“这样的节目非常好,让我们重温美国的自由和价值观,我们应该加倍珍惜。”

达拉斯地区佛瑞斯科市议员: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达拉斯地区佛瑞斯科市议员大卫.普林斯和夫人南希于1月7日晚观赏了由“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克萨斯达拉斯地区大草原市(Grand Prairie)表演的庆祝中国新年晚会的节目。

大卫是个将近一米九的大高个,欣赏充满阳刚之气的“大唐鼓吏”似乎是个自然的选择。

他说,“我还喜欢男高音歌唱,还有舞台和天幕美丽的景观。”“哦,那些节目.....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夫人南希的喜爱稍有不同。“我最喜欢那出蒙古顶碗舞。”她说,“还有扇子舞,像哗哗流淌的泉水,太妙了。”

大卫拥有自己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但据夫人南希女士透露,除了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之外,大卫每周花在市议员上的时间却仍将近40小时,包括大量的各种会议。这在大卫看来却不奇怪,作为达拉斯地区的新兴卫星城市,佛瑞斯科的高速增长理所当然使他成为一个大忙人。

“他愿意热心参与公共服务。”南希说,“那就让他去吧,只要他高兴,我也高兴。”

大卫表示,尽管他的市议员工作有着如山的会议,但却也让他们夫妇俩有着许多机会在各种场合参与各种事务,认识各界人物。

南希表示赞同。“你知道吗,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机会来观赏今晚这场演出。”

他们表示,这场庆祝中国新年的演出给了他们一个愉快的夜晚。

尽管晚会主持人唐瑞在介绍蒙古顶碗舞时警告观众不要在家里模仿舞台上少女们的高难度动作,南希在离开剧场时仍表示,“那出蒙古顶碗舞……我会在家里练习顶碗旋转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