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我觉的今天是一种满足



【正见网2008年01月08日】

1月6日,来自上海的物理学家龚先生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第四场演出,龚先生是一个“挑剔的”艺术爱好者,看完整场晚会后,赞叹神韵的演出果然是“美轮美奂”,名不虚传。

龚先生说:“今天我是第一次来。原来我看报纸上说什么‘世界级水平’、什么‘美轮美奂’,我还有些怀疑,所以想今天来看一看。看了之后,真的觉的并不是在报纸上吹啊,而是真的是那么的感动、那么的有水平,把人带入一种艺术的意境。”龚先生还说:“我从小到现在都学音乐、拉小提琴,对艺术还是蛮挑剔的,但我觉的今天是一种满足,是一个很满足的时刻。”

中场休息时,龚先生到特意参观了神韵交响乐团乐池,惊叹的说,原来音乐都是现场伴奏的啊。

龚先生说:“我自己搞音响什么的,今天听了乐队的演奏,觉的他们演奏的效果真的是一种享受,是很值得的一种艺术享受。”

中场被问到最喜欢哪一个节目时,龚先生说:“整台戏从开始看到现在(中场),我都感到非常有欣赏价值。我最受感动的就是监狱里的这一场,很难受,一面看一面就想掉眼泪,整个表演都蛮逼真的,不管从艺术上还是意思上都非常的成功、非常的高水平。”

龚先生还说:“明年,当然是很想再次有机会欣赏这种高水平的艺术。我会告诉我周围的朋友,这是一台非常值得看的表演,是一场艺术表演,也是一种心灵上很受感动的一种表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