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喜见祥瑞 优昙婆罗花笑开

文正、衣水镜


【正见网2008年01月10日】

据佛经上的记载,优昙婆罗花(Udu mbara)是一种特殊的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释迦牟尼当年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优昙婆罗花首次在韩国被发现是在一九九七年,就是佛历的三零二四年,从那之后,不断传出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绽放的的喜人信息。

二零零八年元月六日下午,曼谷私人诊所Ruenrudee Dental Cliniic的牙医Paitoon家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在泰国这是近年来第一次发现此花。

牙医一家都修炼法轮功,据牙医说,他的上中学的女儿经常了解海外网站的报道,知道优昙婆罗花。她平时很喜欢楼下这株攀藤植物,今天下午她去花园拿东西,走过墙边,照常去摸摸这个植物,竟然发现一根干枯细长的藤条上多出来几个白点,她一下就直觉到那就是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下午刚发现时有五朵,到了晚上,有两朵只剩下发丝细的银茎。

三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有半个芝麻粒大小,夜间拿着放大镜才能看清。下面几幅照片是在手电筒下借助放大镜拍摄的,有的照片上形似法轮的图形清晰可见。

当今人间,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泰国,有许多修炼法轮大法十多年的法轮功老学员,近年来,又有许多人成为修炼法轮大法的新学员 。今天,在泰国,能拍摄到世界上首次有法轮图形显现的优昙婆罗花照片,既显神奇,又显越来越多的泰国人民将会享祥瑞之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