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

邱青青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1月08日】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的五场演出结束,大费城各界人士对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赞叹不已。

律师:“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

来自费城的鲍伯・史密斯(Bob Smith)医生和妻子怡莲娜・史密斯(Elaine Smith)律师带着女儿戴安娜来观看神韵演出。怡莲娜・史密斯(Elaine Smith)告诉记者她觉得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完美,“很美,观看这个演出真是一种享受!所有的节目我都喜欢。这和百老汇上的演出非常不同,她有中国文化的内涵,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 史密斯医生则不断的说:“服装很美,舞蹈也美!”他们的女儿表示“喜欢白色长袖的舞蹈(雪山白莲)和鼓舞(大唐鼓吏)”。

鲍伯・史密斯医生和女儿戴安娜、妻子怡莲娜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

“演出优美精致”

费城的功夫教师特瑞萨・格蕾思(Teresa Galeth)在看到电视和报纸上关于神韵演出的广告后,来美丽安剧院观看周日晚7点的演出。在中场休息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告诉记者说:“我觉得这个演出优美精致(exquisite),服装非常漂亮,演员显得经验丰富。我是功夫教师,教功夫13多年了。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以前曾看过一些中国的戏剧。今天有机会看到这个演出我非常的高兴。”

“演出中的舞蹈比芭蕾舞更好看”

美国观众雪丽(sharon L. fleteher) 在kimelcenter 接到新年晚会传单后,就想来看表演。她邀请家人和朋友一共五人于1月6日来观看了下午场的演出。他们是丈夫斯格特(scott fleteher )、朋友巴巴拉(barbara stevens)、安妮丝(agnes wesdowski)、拉瑞( larry wesdowski)。

雪丽表示,“演出美丽壮观,引人入胜,令人着迷、兴奋,用尽言语难以表达。”她说,表演者的舞步轻盈,鼓舞壮观,那歌唱,那感觉,都很美。

商人斯格特表示,演出很美,很精彩。他喜欢鼓舞。

退休的巴巴拉说,演出中的舞蹈比芭蕾舞更好看。演出很好。

教师安妮丝表示,演出很美,很精彩。它与众不同,是平常看不到的。对学生也有教育意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