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这些舞蹈非常的纯净”



【正见网2008年01月06日】

1月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下午场和晚场新年晚会的演出,深受观众的喜爱,从采访中即可见一斑。

退休飞行员:“这些舞蹈非常的纯净”

来自费城的退休飞行员吉姆・舒密特(Jim Schmitt)和妻子佛瑞丝特・ 古吾(Forest Grove)一同来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晚场新年晚会。

吉姆・舒密特说:“演出非常非常精彩!非常美!我很喜欢。我去过中国几次,看过一些中国的舞蹈。我在中国看到的演出是专门为旅游者表演的,都是一些杂技,还有一点唱歌。去中国的旅游者是没机会看到象今天这样的演出的。这个演出非常的好,我们都很喜欢。”

佛瑞丝特・ 古吾表示,“我喜欢二根弦的乐器(二胡)演奏,我还喜欢鼓舞。这些舞蹈非常的纯净、简洁、直接,非常纯净!我是从报纸上得到演出的消息的。我以前没有看过中国的舞蹈。这些舞蹈真是美极了!”

广告设计师:“演出很美,很有力量”

来自费城的退休广告设计师乔治・苏皮基欧(George Suepigio)称:“演出很美,很有力量(powerful)。音乐给我的印象最深,非常美。一切都很美。背景也美轮美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