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歌曲让我们了解到在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



【正见网2008年01月06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1月5日下午场和晚场新年晚会的演出,深受观众的喜爱,从采访中即可见一斑。

商务开发专家:“歌曲让我们了解到在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

商务开发专家(Business Development Specialist)丝蒂芬妮・维廉姆斯(Stephanie Williams)说,“这个演出非常令我感兴趣,非常美!我喜欢扇子舞、蒙古顶碗舞,我还喜欢那些歌曲,让我们了解到在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以前看过中国的舞蹈和鼓舞,但都没有象这个演出里面的故事。”演出非常美,视觉美,展示了中国的舞蹈、文化,我以前只是从迪士尼乐园、一些杂技和一些短小的舞蹈里面了解中国文化。这个演出音乐美,视觉美,舞蹈美,确实是非常精彩的演出!和其它演出相比,这一个种类多样,有舞蹈、故事、歌曲等等,以前我看的中国的演出,都是很单调的,要么是单纯的杂技,要么就是鼓舞,这个演出是非常吸引人的多种类节目的有机结合。我相信命运。这是非常好的一套节目,非常好!”

舞台助理:“中国的人权状况应该改善”

查德・董纳逖(Chad Donerty) 是舞台助理 (Stage Aid)。查德・董纳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觉得中国的人权状况应该改善,这个演出对于向社会揭示这一点有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