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我找到中华民族之根

海外华人


【正见网2008年01月06日】

看新唐人举办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时不禁潸然泪下,不仅仅是为内容感动,而是确实触动到了我的心灵深处。

来海外这么多年了,但总感觉如浮萍一般,心里并不踏实。所以希望中国强大起来,让我们这些海外华人能被人另眼相看,站稳脚跟。每当别人提起中共政府的不好,我就特别不愿听,仿佛在揭自己的短一样。其实我已经把中共政府视为海外华人的根了,但看神韵艺术团演出时,我突然意识到了已经被我遗忘的中国人真正的根。那璀璨的文化才是真正我们应该自豪的,那才是我们的根,而不是表面的浮华。

中共政府这么多年来,发动历次浩劫,竭尽全力想让我们遗忘的东西,也是这个。它想让我们忘记我们的根是深深扎在中华五千年浩瀚历史的沃土中的,从而让我们变成它这个西方马克思主义变异种子嫁接到中华文明上的寄生虫。让我们变得仿佛只有依附着它们才能生存,否则就象覆巢之下无完卵一样。这也是中共为什么不遗余力的要把历史中的中华文明说成糟粕,为什么发动大家摈弃自己的文化的原因。它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想把我们连根拔起而依附于它。凡是依附于它的寄生虫必须和它的特性一样, 那就是贪婪、堕落,必须忘记自己的来源。看神韵时,我也突然明白了它镇压法轮功的原因,因为法轮功会让人想起自己的历史,纠正了中共这个异物这么多年来灌输给中国人的邪说,法轮功拨正了中共多年来扭曲的中华文化。所以它才气急败坏的要将之除去而后快,它知道善良的人不会成为它的寄生虫的,它怕所有的寄生虫想起了自己的来源,从而离它而去,所以它这个邪物努力的要把正的东西说成邪的,让寄生虫们远离正统,继续依附于它,相互依存。

其实一个民族的根就是文化,体现在人们的精神特性中,反映到言谈举止中,中国周边国家的文明其实大部分都是从唐代学去的,现在返过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尊老爱幼,尊师重道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文化的记忆因为中共历年严厉的打击,而被迫封存起来了,这就是中共发动文化大革命的真实原因,它毁掉了传承几千年的文化,让人们空白,从而好灌输它的邪说,把所有的中国人变成依附它权势的寄生虫,只要依附它,它给你钱,给你权,不需要的就清除。这也是中国人一代不如一代的原因,有点年纪的人还能记起自己的根,而最悲惨的就是年轻人,他们出生在中共文化的年代,所学的历史中大部分是谎言,吹嘘的是反正统,女人越凶悍越好,动则就骂人,甚至对父母都大打出手, 只要有钱什么都敢干,这就是中共邪物培养的寄生虫, 我曾教我的学生儒家思想,他们说我老土,说孔子是糟粕,我曾教他们道德经,他们说人这样被约束着还能活吗,我叫他们作好人,他们说好人不吃香了,我叫女孩子们要看重自己的贞操,她们说你太落后了, 要开化一些。

中共对这些曾经天真孩子造下的孽债如何还?当中国人从需要帮助的人身边冷漠的走开时,你能说他们思想中是中华文化吗,他们令人悲哀的是忘记了如何做一个中国人了,在海外我深深体会到了,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的后裔,其实骨子里已经是西人了,看着自己的孩子忘记了自己是中国人,几个父母痛彻肺腑? 他们为什么不心痛,因为他们也忘记了中华五千年那璀璨的文明,他们被中共灌输的不认为那是好东西,所以自己的子女不知道,也不觉可惜。

中共历代的春节晚会都是为自己歌功颂德,迎合一些人的低级趣味,它们害怕启迪人们的良知,因为良知是它们的死敌,而神韵能让人从心灵深处找到经过沧桑后仅存的纯真,找到中国人真正的根,它唤起了我的回忆和良知,启发了我性善的一面,走出剧场,只想对人们说很后悔曾把中共这肤浅的东西认同为中华民族,中华民族舞台一幕幕拉开时,留给人们的文化才是无价之宝,中共最大的罪恶就是将之几乎毁灭殆尽,国外生活再享受再优越,我心依然空虚,看完神韵后,看到西人心驰神往的表情,确实让我感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这才是我们的根本。

一棵大树只有根健壮才能枝繁叶茂,我们海外华人如枝叶一般,不能看着自己的根被毒物侵蚀,看着同胞被污染而坐视不理,作为一个中国人有义务告诉世界,真正的中国到底是怎样的,不光是打打杀杀的武功,不是效仿西方社会的摩天大楼,不是秦始皇一样的暴君,和过去宫廷中的勾心斗角,那是中共把真正的糟粕放大给人看,让中国人厌弃自己的历史,远离自己纯真的根,中华文明是礼仪之邦,曾是引领世界文明的沃土,而我们的根深扎其中,神韵是中国人都该推崇的节目,她为了中国人呕心沥血,要将中华文明推向世界,让世界知道真正的中国,作为中国人而言是大幸,感谢神韵,名字起得好,神之韵, 这才是中国人的根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