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神韵演出售票之体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04日】

师父在《转法轮》“附体”那一节中讲:“一个常人的大脑被控制那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它能控制很多人来找他看病,多多的来。好家伙,他这边给看着病,而那边,它指使报社的记者上报纸宣传。”

一个动物尚且有如此能力,大法弟子可有能力运用神通主导常人通过神韵被救度?

师父说: “佛多大本事啊,一个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不会存在。”(《转法轮》)那么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发正念(运用神通),几万张票是否被渴望救度的、对自己负责的主动清醒的世人抢购一空?

当我悟到以上法理时,再发正念,真觉的让我们当地三场演出爆满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那时还不具备更大范围整体的概念,还没有让两百多场神韵演出都爆满的洪大愿望。)

当再发正念让所有该被这场晚会救度的众生准确无误的到达演出现场时,师尊为我灌顶加持。

就象一位同修说的,她曾在耳边听到师父的声音点化她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

我相信:“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要救度全部的众生,要让每一个座位都坐上一个等待被救度的生命,而不是空缺,是我们首先要升起的愿望和第一个正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7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