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欧洲天国乐团巴黎撼人心(图)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02日】

十二月二十九日,二零零八年新年来临之际,欧洲天国乐团成员相聚在巴黎,在巴黎的主要华人区和繁华地带游行,法轮功学员用音乐和法轮功功法演示向人们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声援三千万中华勇士退出中共,这种宏大的气势震撼着巴黎市民的心,让人们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的坚韧,同时更加认清中共邪党对人类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声援“三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标语

参加这次游行的共有近两百人,包括一百二十多名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这次游行是自欧洲天国乐团二零零六年组建后第二次在欧洲的中心城市――巴黎亮相。

在游行中,法轮功学员用高音喇叭向路边的人们用中、法文讲述法轮大法所呈现给世界的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大法带给了人们一种精神价值:真、善、忍,这就是法轮功所带给世界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八年多的迫害,无数善良的父亲、母亲、女儿、儿子被洗脑,被施酷刑,中共邪党更是天理不容的把千万名健康、重德行善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杀人以牟取暴利。

人们喜欢天国乐团

早上的巴黎还在阴雨朦胧中,天国乐团的成员已经列队整齐,整装待发。游行队伍在一片爆竹声之后出发。当天国乐团的第一首乐曲吹响,一道清丽的音乐划破长空,云开了,雨停了,大法弟子的正念又一次显示了神迹。他们蓝色的上衣和白色的长裤与蓝天白云相映,让人耳目一新。天国乐团,名副其实,天国的颜色,天上的音乐。演出的乐曲有“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法正乾坤”,还有人们熟悉的贝多芬的“欢乐颂”。人们听着音乐,脸上露出了笑容。大法弟子把欢乐带给人们,把真相告诉世人,把真理洒遍人间。

美丽城前,天国乐团再展英姿

雄壮的大鼓

一位法国女士看到天国乐团的表演表示:这个天国乐团真好,很美,展现了崭新的中国面貌;另一位法国女士则高兴的表示:这真的很美,给城市增添了生气。一位来自南亚的年轻人看到游行队伍不由得赞叹:太美了,太美了。很多法国人则连声说,真是太棒了,太棒了。一对老年华侨笑眯眯的看着天国乐团的队伍,笑着说 “我们华人有自己的活动,我们爱看,大家喜欢。”同时表示要让更多的人能知道有这样的活动。而法国民主党人士张悦老先生路过美丽城时,看到天国乐团表示:我爱看这个天国乐团;一位对法轮功遭受迫害了解不深的老华侨,看到游行队伍路过时表示:这不错,对我们中国人很好,有一种振奋的感觉,真的,第一次看到。

人们愿意了解真相,说出真相是最好的选择

本次游行在巴黎城震撼了人们,人们也循着乐声来了解真相:经过美丽城时,成百上千的华人睁大眼睛、张大嘴巴看着游行队伍,甚至有身着工作服冲出自己的工作室,看着气势宏大的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看着退党标语,听着广播车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法国分部工作人员讲解三千万退出中共组织全球三退的形势,人们看着,听着,不愿意离去,脸上流露着思考、由衷的企盼和喜悦。外国人也在等着了解:在市府前,一位法国女士知道这次游行是为了声援三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时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一方面人们在退出中共,另一方面,让人们知道这个情况,因为我们对此还不了解, 我们需要了解这些。

期盼了解真相的眼神



祥和的法轮功功法演示

一位不了解法轮功在中中共体制下的遭遇的老华侨,路过的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解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后,他非常高兴:不仅看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场面,而且明白了参与这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的心声:他们希望世人都能明白法轮功遭受的迫害真相,明辨是非,不要被谎言、谣言所蒙蔽。

一对来自日内瓦的夫妇看到了游行队伍,则是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提问,问题焦点就是要了解中共的本质:最后,他们衷心希望法轮功学员能继续努力,最终能使这场迫害早日停止,接受了法轮功学员送给他们的书签,并主动询问: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通过这场游行,通过和法轮功学员的交流,他们找到了答案:明白了中共的最怕就是人们能清醒的用自己的思想来思考、来表白,面对强权和邪恶,能永不畏惧的坚持人善良的本性。

手拿旗帜的队伍

一位祖籍高加索的先生表示:你们很幸运能在法国让人们来知道你们,你们出现在街头,用一种较为自由的方式表达自我,你们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互支持。面对迫害,你们有两种方式:或者保持沉默,或者站出来表达,你们选择了自由表达的这种方式,这是最好的选择,说出来比沉默更好。

一位来自荷兰的吹小号的天国乐团成员表示:今天很高兴,当我们走过来,观众都是欢声笑脸,还踩着脚。从观众的脸上感到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看到横幅上写着庆祝三千万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老百姓也看到了,外国人更喜欢看,整个队伍演奏得也非常好,大家也很努力。

中国没有中共会更好

当明白游行标语上写的“中国在新生,中共在解体”内容时,一位法国女士则表示:如果中国没有中共,每个人会活的更好,因为人们不需要这样的党派。一位来自越南的先生表示:我不喜欢中共,我相信(中国如果没有中共)中国会更好!民主党人士张悦先生则表示:中共邪党没有了,中国人民马上就会有更好的办法出来。我们现在认识到:中共邪党确实对中国犯下了严重的罪行,像这样的党,它们做的坏事太多了,一旦有机会,它们一夜之间就会完蛋,这个绝对没有疑问。一位天国乐团乐手表示:中共垮台后,我们会来三百人,三百人的大乐队,将给人们呈现出最棒的水平。

本次游行于二十九日上午在巴黎的老华人区――十三区的中心位置――十三区区府所处的意大利广场开始出发,出发前,大家按照中国的习俗―――燃放鞭炮,驱赶邪魔,然后由身着蓝色法轮大法上衣、配有绣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字样的蓝色围巾,精神饱满的天国乐团成员开道,之后是顶棚贴着“天灭中共”、两侧贴着“声援三千万勇士退出中共”、“退出中共、退垮中共、结束独裁暴政”、“中国在新生、中共在解体、摆脱中共恶党、自救保平安”等声援退出中共标语及广播车,随后则是身着金黄色练功服的法轮功学员演示法轮功功法,而手持“法轮大法”、“真、善、忍”各色锦绣旗帜和九评退党的旗帜队伍则紧跟其后,气势雄壮,引来沿路人们的观看。当天下午,同样的队伍则从巴黎的新华人区――美丽城(BELLEVILLE)出发,沿途经过巴黎华商汇集的三区、著名的共和国广场、蓬皮杜艺术中心,直至巴黎市府。游行队伍所到之处,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