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逃跑的猪

静冉


【正见网2008年01月02日】

有一天中午,我感到有些困倦,还没有学完法,就感觉不睡好象不行了,连眼皮都睁不开了。可眼看就到十二点了,我坚决不能睡就强忍着,决定提前发正念。

结印入静后,清理完自身不好的思想和外来干扰后,就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不断的请师父加持。这样发了一分钟左右,看到有一条(头有点卷毛儿的灰白的)大猪飞也似的跑出了很远。我一惊:原来是这个坏东西在我的空间场里干扰我,我赶紧动真念用法轮猛地向它打去,它后来就不见了。我继续发出强大的正念,感觉正念越来越强。发完十五分钟正念过后,再也不感觉困倦了,还流下了很多的眼泪。

晚上我对象和妹妹回家后,我对他俩说:“我把那个困魔大猪打跑了。”妹妹追问到底打没打死?我说反正打没了。并跟他俩说,今后谁要再贪睡,就是被大懒猪钻了空子!

写出此文不怕同修见笑,希望我们大家真正的精進起来,别叫邪灵再钻了我们放任了的空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