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神赐与人的礼物

天乐


【正见网2007年12月31日】

中国在文化大革命以前是世界闻明的礼仪之邦,其悠久的文化历史,令世界人民惊叹仰慕。那时的中国人,文明卫生和表面上都是非常讲究的。中国周边的国家的文明都是由中国人带去的,从中国学去的。可是文化大革命以后,宝贵的文化被糟蹋破坏了,并且讲究滚一身泥巴,磨一手老茧,把肮脏作为美好。经过这场文革浩劫后,大多数中国人被“无神论”洗脑,不相信“善恶有报”,把古人的敬天,畏神当作宗教迷信,不但精神变得空虚,言行举止也变得粗糙了。

邪恶的共产党利用中国传统文化迷惑老百姓,粉饰太平。每年的春晚就是典型的歌功颂党的党文化工具。舞蹈越来越大胆妖艳,相声小品越来越低俗无聊,歌唱越来越虚假做作,整台演出让人感到疲惫和空虚。记得一位老教授这样评价春晚:“这演的是什么玩意儿?”

为什么春晚演到现在,不但没進步,反而到了让人倒胃的地步?中共建政八十年来,不断摧毁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妄想以邪恶的“无神论”替代中国古老的半神文化。没有了内涵,不注重道德的文化是没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中国五千文明以敬神重德为基础,推崇仁、义、礼、智、信,其文学艺术都是教人向善,净化思想,点悟人生真谛的,给人以纯善纯美的熏陶,影响力自然是很深远的。

中国五千文明的神传文化被邪恶的党文化破坏后,还有再繁荣的希望吗?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正是把神传中国文化再次带给世人。此晚会由神韵艺术团表演,今年的演出将巡回四大洲六十几个城市,如此殊圣的演出,带给观众美好温馨的祝福。

晚会的舞蹈绚丽多姿,女性婀娜温婉,男性阳刚威武,舞姿潇洒优美,技巧纯熟高超,内涵深广奥妙,不但是极美的艺术享受也发人深省,教人向善,净化思想。从热情奔放的蒙古族舞蹈,飘逸纯美的藏族舞,清雅亮丽的傣族舞,到华贵高雅的清朝“格格”舞,雍容大气的唐朝舞和气势非凡的唐鼓舞,展现了传统中华民族善良,朴实,勤劳的性格特点和色彩斑斓的各民族文化。

舞剧《红眼石狮的故事》,向人们阐述了善恶有报的真理。其中扮演主角“老奶奶”的是前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主演,执教于加拿大皇家芭蕾舞学校的艺术家张铁均。她以非凡的舞蹈功力,把剧中的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善念结佛缘》是今年的晚会中一个极精彩的舞剧,深受很多观众的喜爱,被称为是“浊世的清莲”。剧中的两个青年虽然被现代社会污染,但因对佛像动了善念,被佛度化,走上修炼的路。《觉醒》是最好的一台舞剧。修炼法轮功的母女向世人弘扬大法,却遭到邪恶共产党的打压迫害,但邪恶被觉醒的世人制止,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法轮大法救度着世人。整台舞剧催人泪下,正义战胜邪恶的巨大力量震憾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音域宽广高昂,很有震憾力,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声音圆润甜美,一首《找真相》告诉了生命存在的意义;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的《婆罗花开》,悠扬动听,让人难以忘却。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由神韵艺术团主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向世界人民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风采,传递神对人的祝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