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赶快退党保命

万古缘


【正见网2007年12月25日】

“中国xx党亡”!这是上天对中共下达的判决书。历史的长卷密密麻麻的记载着中共的罪恶。今日,天灭中共的熔岩正在天地间滚滚的奔流着。

中共在攫政的半个多世纪里,谎言撒尽,恶事做完,千夫所指,罄竹难书。从土改、三反、五反、镇反、大跃進、四清、文革到六四屠城、七二零迫害法轮功……它疯狂的蹂躏屠戮人民、残酷的打压迫害无辜者,其残忍、暴虐成度令人发指。

它反天、反地、反人类、反道德,罪恶昭彰,流氓无度!它狂妄自大,蔑视神佛;顺己者昌,逆己者亡,残害异己更是变本加厉、不择手段。几十年来,革人性命的运动接连不断,红灾肆虐,赤祸横流。它疯狂的喋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民,做为它启动暴政机器的能量,中国人民被这架机器的传送带残酷的投掷于不能逾越雷池半步的红色恐怖与水深火热之中。中共的罪恶不仅仅是对生命肉体的漠视与屠杀,而更重要的是对人们思想的控扼和精神的钳制。在它们的红色恐怖和血色高压下,强行给人洗脑,无休止的全方位的强力填充中共邪党的“假、恶、暴”歪理邪说。让人们“在灵魂深处爆发革命”,从而抹杀了人的本性、天性和最起码的人性,使人变成了鬼。在短短的几十年里,以它的恫吓与威胁,粗暴的劫虏了十几亿中国人的精神与灵魂,并任意的蹂躏与践踏,使人失去了做人的最基本的权力与尊严。在“镰刀斧头”的威逼胁迫下,使人的肉体与灵魂全部掠为它自己的奴隶与奴仆。哪有比这更残忍、残暴、残酷的呢?哪有比这更阴损、阴毒、阴险的呢?纵观天下,古往今来,此邪此恶非中共莫属。

我们再看一看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真、善、忍”修行者的迫害,对正义与真理、正信与良知的迫害。它们造谣生事,以假乱真,混淆视听,愚弄百姓。一时间乌云翻滚,浊浪排空。血色宣传,铺天盖地,甚嚣尘上。玩弄以“谎言说一千遍就成了真理”的弄假成真的伎俩,欺骗了全世界所有的人,绑架了全世界所有的人作为它们玩火的人质,其罪恶目地就是要毁掉全世界所有的人。

它们把法轮功学员粗暴的残忍的抓進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集中营。酷刑之残忍、手段之卑鄙、情景之惨烈空前绝后。截至目前,能够得以证实的已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有甚者,它们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在高扬“盛世”、“和谐”的血旗下,制造了这个世界上史无前例恶贯古今的罪恶,用全世界所有的江河之水也洗刷不掉中共邪党那泯灭人性、无耻于人类的滔天罪行。中共邪党必遭天惩!

中共之所以能这样肆无忌惮,有恃无恐,是因为它具有蔑视生命、杀人嗜血、流氓无赖的本性;具有横征暴敛、不可一世、独断专行、飞扬跋扈的狂妄;还有那欺世盗名、瞒天过海、朝三暮四的撒谎本能。中共所崇拜的是“马、恩、列、斯”这些早已被世人唾弃的恶棍与恶魔;所崇尚的是邪恶、毒辣、暴力与黑暗;所贯用的是谎言、欺骗、阴谋诡计与强权政治;所施行的是高压、恐怖、株连、打击与迫害;所喜欢的是贪婪、愚昧、无知与丑陋。它认为它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就有权力任意的摆布这个世界和人民。但是这个恶魔却愚蠢的忘掉了宇宙中的一个不灭的法则:邪不胜正!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一个做恶多端者都无法逃脱上天的审判!历史的审判!人民的审判!中共必须接受正义的审判!

现在全世界声讨共产邪恶主义的声浪风起云涌,社会各界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全面解体中共,严惩迫害法轮功元凶的呼声鹤起。现有许多国家与地区已对诉江案、诉罗案等天案给予受理,并判处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与骨干有罪。把邪恶送上审判台、断头台的时刻已经到来。天灭中共,大限已至,红朝崩溃在即!

大家想想,与这样的邪恶为伍,为这样的恶魔卖命并为之陪葬,这岂不是自己生命的最大耻辱与悲哀吗?快快醒来吧,那些沉醉于中共邪党红尘末世毒酒中的人们,那些迷蒙于中共邪党红朝乱世阴霾中的人们,那些屈从于中共邪党淫威造势中的人们、悲苦善良的人们、华夏的子孙们。我们要敢于超越恐惧,敢于超越中共邪党强加给我们的苦难。摒弃邪党,保命新生,做华夏儿女,不做马列子孙。现有三千万正义之士已经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勇敢的抹去了兽印,在这“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历史关键时刻,选择了正义与光明、新生与未来。

今天的中共邪党,就象一只困在活火山口中的怪兽,无论它怎样对世界奔突哀嚎,软硬兼施,拉拢收买,粉饰“和谐”,喧嚣“奥运”,抹黑“新唐人”,干扰“神韵”,继续对大《九评》装聋作哑,也掩饰不住其内心的高度恐慌和灭亡前的黔驴技穷。它已完全处于气数已尽、末日来临、大势已去的绝望之中。

一个全世界围剿摒弃共产邪恶主义的历史史诗已经在天地间唱响;一个没有杀戮、没有谎言、没有恐惧、没有中共邪党的新中国即将诞生;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历史新纪元已经来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