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中走出来 解体一切抑制卖票的因素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3日】

师父在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中说:“其实那段时间就在看大法弟子能不能行,各种情况都反应出来了。一时间还真是看到了各种人心与正念强学员的表现。事情都过去了,我只看大法弟子最后行不行。”

每一个关键时刻,也是看我们大法弟子行与不行,今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也是看我们整体上行不行。我们应该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广的视角去做,在全球范围内协调好。

从圣诞晚会开始的晚会全球巡回,是目前大面积救度众生的一件大事,和其它项目并没有直接冲突,都是相容的,都有连带关系。当我们每一个弟子都动起来,都来圆容他,那么晚会在全球巡回救度众生就会发挥巨大的作用,而且这个作用是连锁的效应。

圣诞晚会开演在即,给了我们海外弟子去纽约的机会,我们整体上的认识能不能升华,我们整体上能不能从人中走出来,直接关系到卖票。因为今天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展现的,大法弟子如果不珍惜,如果把握不好,就容易招来麻烦和干扰。

师父在经文《建议》中说:“那些得了法的人从表面的人这讲知道了法的内涵的,有的从法中得到了生命的延续,有的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亲朋好友的间接受益与业力的消减,以至师父为其所承受的等等这一切好处;从另外空间讲身体在向神体在转化,然而当大法要圆满你时却不能从人中走出来,在邪恶迫害大法时你却不能站出来证实大法。这些只想从大法中得到好处、却不想为大法付出的,在神的眼里看,这些人是最不好的生命。”

目前,有的同修在犹豫,有的同修在观望,有的同修在麻木中等待转机,有的同修固守着自己。这一切都在给邪恶喘息的机会。

师父在经文《挖根》中说:“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

人神一念之差,真正能够从人中走出来,主动的去圆容从圣诞晚会开始的晚会全球巡回,大家都动起来,抑制卖票的因素就会解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